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裸戏状况百出 四大俊男笑成内伤

2009年07月13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四人举杯
四人举杯

吴其江、王凯、刘晓虎、杜卫在《丑女3》中
吴其江、王凯、刘晓虎、杜卫在《丑女3》中

  一向剧情纯洁的《丑女无敌》终于在炎炎夏日中禁不住“脱”了一把,近日,费德南、杜卫东、吴庸、陈家明集体脱衣寻清凉,扎进游泳池里赤诚相见。这场裸会又称“鸿门浴”,只因杜卫东欲借机讨伐费德南。但本应波涛暗涌的戏,却因拍摄时状况百出彻底变了味道,四位演员频繁笑场,饰演陈家明的王凯甚至夸张地说:“我几乎笑成了内伤”。

  “导演!对不起!”刘晓虎(饰费德南)的道歉话音未落,四位演员便立刻放声狂笑,一时间拍摄现场笑声震耳欲聋,只有导演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完全不清楚这四个泡在水池里的帅哥为何会笑得这么毫无形象。

王凯(饰陈家明)多次努力后终于恢复常态,好心地解释说:“其实从导演喊出‘开始’的那一刻起,我们这边就一直在出小状况,只是导演没喊停,我们就一直忍着不笑,但还是忍到极限了!”

  罪魁祸首一 冷水浴池

  在拍摄这场“鸿门浴”之前,费德南等人得到的消息是——拍摄场地是一所别墅中的温泉浴池,池中注满了水,有太阳从早晒到晚,温暖又舒适。但当剧组人员赶到现场时却发现一个致命问题——水池太大,不适合拍摄取景。于是导演决定改用一旁的小游泳池拍摄,而这个小泳池使用的事冷循环水,水温很低,四位演员期待的温泉浴瞬时变成了“冷水酷刑”。拍摄过程中,四位演员总不时地打个冷颤,这几乎与聊天时有人不断打嗝的搞笑情况有异曲同工之妙,于是一旦有人不自觉地哆嗦一下,其他演员便立刻像被戳中了笑穴。

  罪魁祸首二 王凯

  四位演员中,王凯是最瘦、最怕冷的一个,也是笑神经最发达的一个,所以他哆嗦的最厉害,也是因为哆嗦而笑得最厉害的人。拍摄这段戏时,戚迹饰演的杜卫东气势汹汹,表情冷酷,但每当他一副酷哥样准备说话时,便会冷不丁打出个冷颤。这画面看在王凯眼里实在搞笑,但由于自己正面对着摄像机,必须忍下笑场的冲动,于是,王凯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把头埋进水里偷笑,结果水面上立刻咕噜噜地冒出连串的水泡,其余三人一边狂笑一边指责王凯:“你好好的为什么要扎进水里吐泡泡!?”

  罪魁祸首三 虫子

  用于拍摄的游泳池旁种着很多花草树木,有水有植物的地方自然少不了蚊虫,几位裸男也成了蚊子方便下口的美味晚餐。几条戏拍下了,每个人的脸上、胳膊上都“成果”丰硕,B型血的刘晓虎还成了蚊子的重点袭击对象。但是玩心四起的刘晓虎可是一点没被蚊子扰乱了心情,反倒联合戚迹一起吓唬王凯,明明知道王凯害怕虫子,两人却在拍戏之余自导自演,突然目不转睛地盯着王凯身后,声音恐惧地说“你别动,你看你身后是什么?”结果王凯被吓得哇哇大叫,导致不知情的吴其江也被吓了一跳,迅速奔出了游泳池“避难”,而刘晓虎、戚迹两人便半仰在水池边哈哈大笑,像极了诡计得逞的淘气小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