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导演回应《哈6》爱情戏:谁说儿童不宜?

2009年07月10日0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哈6》伦敦首映式

  离《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简称《哈6》)距7月15日的公映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近日在伦敦举行的该片首映式上,导演大卫-耶茨否认该片“儿童不宜”。

  日前,《哈6》在英国伦敦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式,几位主演及原著作者J·K·罗琳出席。在这一部中,哈利·波特被金妮迷住了,罗恩和赫敏这两位老朋友也献出了银幕初吻。一些评论家因此发出“儿童不宜”的警告。

  对此,该片导演大卫·耶茨嗤之以鼻,“我看到一些评论,说哈利·波特的故事开始有了成人的味道。
我想说,爱情是人类世界最美好的东西,哈利也不例外。”

  《哈6》目前的口碑和比毁誉参半的《变形金刚2》好很多,美国著名的“烂番茄”网站发布的7篇文章都是好评,IMDB网站更是给出8.5分的高分。

  东都要办哈迷真人秀

  东都影城将于7月15日零点举办《哈6》首映,同时号召所有哈迷穿上独家装扮,献出一场“哈利·波特装扮秀”。在首映前,影院将举办现场互动答题,幸运观众还可以收获魔法道具。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