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牌编剧吕新想写中国版《哈利-波特》

2009年06月06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夏明勤
   近日,一本由北京磨铁图书公司推出的《正义联盟》少儿科幻系列图书,让读者的视线注意到了小说作者吕新。她曾创作了情景喜剧《闲人马大姐》、《东北一家人》、《八哥正传》等情景喜剧等。转型少儿图书创作,吕新称自己是看了《哈利-波特》之后才产生了给中国孩子写小说的欲望。
《正义联盟》讲述了中国少年拯救地球的故事。编剧出身的吕新希望通过这部好看的探险小说,把更多的科学、历史知识融汇进来,既让孩子们体会到读文学作品的乐趣,又能学到知识。

  据悉,同名少儿科幻电视剧将于今年8月底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吕新说:“我想继续写下去,争取写出我们自己的《哈利-波特》。”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