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成网友反对周杰撞车门复核 应效仿满文军道歉

2009年07月09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搜狐娱乐讯 演员周杰撞车事故责任认定结果上周出炉:周杰事后逃逸承担主要责任。随后,周杰通过两名代表律师提出18处异议四项意见给交管部门申请更正逃逸提法,此举经全国媒体报道后,引爆网友纷纷留言发表看法。大部分网友对周杰申请复核持反对意见,并希望周杰可以效仿满文军,勇敢站出来为自己的行为道歉。

  七成网友反对周杰申请复核 盼其学满文军道歉

  撞车门从事发到今天,始终未在公开场合发表态度、也未前往医院看望伤者的周杰,在上周人定为承担主要责任后,通过律师提出18处异议四项意见给交管部门申请复核,再次掀起波澜。搜狐娱乐娱辩台在昨天也就“你如何看周杰对撞车事件申请复核?”让网友展开辩论,周杰再次被舆论推到风口浪尖。

  虽然有少部分网友支持,“周杰对事故认定书提出的异议有道理。周杰撞车后保护现场并报了警,事后的调查也证明他没有饮酒驾车,所以并不构成“肇事逃逸”之罪,应该再好好调查下,还他一个公道。”但绝大部分网友均对周杰要求复核的做法表现出不认同称他几次危机公关的处理非常失败,希望周杰能接受责任认定,并像满文军走出看守所就道歉一样,第一时间与伤者沟通,真诚道歉,最后达成谅解。

  网友发博指责周杰讲了权利没尽义务

  有网友在搜狐发博客称:“申请复核是每个当事人的权力,任何人都可以依法申复核。不过,通常这样的复核并无大用,因为在责任认定的过程中,交管部门一直是慎之又慎。如果复核成功,意味着交管部门此前的责任认定有误。而周杰本身是明星,影响力很大。所以,几乎可以肯定交管部门在进行责任认定时,绝对不敢轻率从事。尽管现场目击者称周杰满嘴酒气,但交管部门“取证”后已经排出了酒驾的认定。弃车逃逸12小时之久,交管部门居然还相信了周杰未酒后驾驶,这已经够慎重的了。可就是这样,周杰仍然不服,并依法做最后的挣扎。”

  北京某网友则表示“无论影艺圈名人圈即使再大的腕,遇到类似情况都会恰如其分地处理好,尽管经济能力对于你不是问题,个人名声及公众的看法是你应当顾及的!”更有网友措辞强硬,“周杰在这次事故中的表现太不成功了,无论事情的结果如何,你的表现是你人生的一次最大的败笔”,强烈谴责周杰必需为自己行为负责任,希望他能向伤者道歉。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