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道歉网友难接受 近期无复工打算

2009年06月10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娄跃星
  昨天,因涉毒一事闹出轩然大波的歌手满文军通过警法类节目《法制进行时》向全社会作出正式道歉,恳请得到大家的原谅并且重塑形象。然而,因为娱乐圈曾经涉毒的艺人数量庞大,甚至相当一部分不久之后又出现了复吸情况,面对满文军道歉时选择一笑而过,此次多数网友普遍表示,道歉并不是关键,他能真的不再去碰这些才是最重要的。


  从拘留所出来后,满文军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几日后,他终于勇敢站出来承认错误,向人们作出交代。他在道歉中称:“对这次我所犯下的错误,我要说我做错了。由于整个事件给社会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全社会表示我最真心的道歉。作为一个从乡村走出来的歌手,在歌坛十几年当中,全社会给了我很多的支持、肯定和荣誉。但今天,通过这件事情,我深深地感受到在很多地方,我还有很多的缺陷,也希望能够提高自己个人修养,再次向所有的朋友们说一声对不起。作为一个丈夫,作为一个儿子,作为一个父亲,由于整个事件给我的家人带来很多担心和困扰,我也向他们说声对不起。所有关注的声音,所有批评的声音,我都表示感谢。我会在你们的帮助中振作起来,更好地成长,先做好人,再唱好歌。”

  近年来娱乐圈明星涉毒事件屡被媒体曝光,甚至出现了很多明星二次吸毒的情况,因此这次面对满文军的道歉时,相当一部分网友选择去谨慎对待满文军的吸毒事件。“不用翻开旧皇历,咱们都能清楚地看到萧淑慎、大炳、谢东等明星,二次吸毒、二进戒毒所、劳教所,可关于他们的所谓"忏悔说""再给我一次机会"却历历在目,余音还没消匿,他们的毒瘾就又犯了。”有网友如此说道。

  满文军和公司商量后决定公开道歉,对于他这次勇敢站出来,唱片公司老总宋柯表示出了支持的态度。他告诉记者,对于很多人担心满文军有复吸的可能,公司表示理解,但作为满文军的朋友,他不担心满文军会再次吸毒,“满文军吸的不是软性毒品,人对这个东西本身没有什么依赖性,我相信他可以改变自己。我觉得他这次的道歉很真诚,从这件事发生到现在,他一直没给自己找任何借口,而是勇敢地承认错误,这很难得。让我比较感动的是,他在道歉中说"先做好人,再唱好歌",这是一种真诚的表现,我对他很有信心。”

  宋柯透露,最近一段时间内,满文军将处于休息状态,和家人一起度过,至于什么时候复工,他称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安排。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