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流行风环节整个拿下 满文军平静阿朵委屈

满文军(资料图片)
满文军(资料图片)

阿朵(资料图片)
阿朵(资料图片)

  由于流行风环节被整个拿下,参与该环节的歌手们最终无缘2009年央视春晚。

  昨晚,记者打电话采访了原本在流行风环节献唱、一直参加春晚彩排的两位歌手满文军和阿朵。对于节目被撤,满文军相对平静,阿朵则有点委屈。

  满文军:和家人一起看春晚

  满文军原本将在春晚上演唱的歌曲是新歌《鸢尾花》,为了符合春晚要求,这首歌改了很多遍,改到最后他觉得已经远离歌曲原本所要表达的意境。但是,为了参与春晚,满文军还是不断按照修改过的来唱。

满文军表示,虽然这段时间档期全部留给了春晚,却没能最终留下,他仍然不觉得遗憾。“大年三十留在家里跟家人一起看春晚也挺好的。”满文军说。

  阿朵:觉得特别难过很遗憾

  阿朵原本在春晚中要演唱新歌《探戈传说》。她告诉记者,这首歌也是为了参加春晚特意写的,还特意从家乡定做了两套衣服。而且,父母也都知道她要上春晚。“现在节目被撤了,当然觉得特别难过,很遗憾。”阿朵委屈地说。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阿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