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急于做公益赎罪 网友不接受其道歉

2009年06月10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据《法制晚报》报道,因吸毒被拘留14天的歌手满文军,日前通过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法治进行时》节目向公众道歉。满文军本月暂无工作安排,第一个活动是参加公益活动,探望脑瘫儿童。主动联系电视台致歉

  满文军出来之后,曾和公司商量,决定选择在《法治进行时》上公开道歉。“因为这个节目是北京的,满文军本身也触犯了法律,与节目的性质吻合。”太合麦田老总宋柯说。他还表示,该节目是对满文军吸毒事件第一个曝光的电视媒体。公司和满文军都希望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于是主动联系了《法治进行时》,向公众公开道歉。

  先去探望脑瘫儿童

  至于满文军是否会举行道歉会,宋柯称,目前还在商量之中,公司正为满文军的复出做准备。宋柯告诉记者,公司本月还没有为满文军安排工作,满文军会先去参加公益活动。

  据介绍,经与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简称儿助会)联系,满文军出来后的第一个活动是参加儿助会的脑瘫项目公益活动,看望之前他资助过的脑瘫儿童。

  满文军曾经是儿助会脑瘫项目爱心大使,但这一身份在吸毒事件发生后被撤销。“现在没有头衔了,但是这个不重要。”宋柯说。

  儿助会方面,他们随时欢迎满文军来参加公益活动。

  网友不接受他的道歉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满文军的道歉,记者在满文军的贴吧里看到了很多不同的声音,一位网友直言满文军的吸毒行为不值得原谅。该网友写道:“他们明知自己身负公众形象的重责,却还行为放荡、还不严于律己,这种人难道值得包容值得原谅?”更有网友将满文军的道歉与陈冠希的道歉类比,网友认为满文军跟陈冠希一样,早已策划好要道歉,欠缺诚意。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