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告:19:00直播上视节闭幕式暨白玉兰颁奖礼

2009年06月12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为期5天的上海电视节今天将圆满结束,电视节闭幕式和“白玉兰”颁奖晚会今晚19:30在上海大剧院举行,24朵“白玉兰”将被谁“摘”取将现场揭晓。19:00时起,搜狐娱乐将进行全程的视频图文直播,让观众如临现场。

  本届影视节目市场吸引了150家电视台、影视公司和发行商参与,包括我国北京、上海、香港、台湾以及美国、日本、欧盟、韩国、新加坡、印度等著名中外影视机构400多家参与洽谈,新版《三国》《震撼世界的七日》《船娘》等一批新片引人注目。在国际新媒体与广播影视设备市场上,汇聚了中外电视技术专业领域的近百家展商,让人们实时体验现代科技带来的视听享受。

  在今晚的闭幕式和“白玉兰”颁奖晚会上,将当众揭晓“白玉兰”奖国际评选的各大奖项,“白玉兰”花落谁家,令人瞩目。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