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玉兰评委亮相 郑晓龙:看剧痛苦 评奖公正

2009年06月12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12日下午,距离第十五届白玉兰奖颁出,还有不到7个小时。由郑晓龙担任主席、邓萃雯、马中骏、毛卫宁、杨亚洲等人组成的电视剧评委,携手电影电视剧组评委团、纪录片组评委团、动画片组评委团,首次集体亮相接受媒体访问。

评委会主席郑晓龙
评委会主席郑晓龙

   主席郑晓龙:看剧很痛苦 评奖很公正

  作为电视剧评委会主席,著名导演郑晓龙首先对评选工作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很辛苦,每天看片讨论、商量,特别是电视电影的评审,这一部分都是到这儿才开始看,每天要看3部以上。经过看片和讨论,我们完成了我们评委的工作,评出了电视连续剧和电视电影的奖项。而且完全按照评委会的评奖规则和方法来评。作为主席,对白玉兰奖的评选过程,我一直认为是公开、公正、透明的。”

  《团长》《潜伏》呼声高? 评委会:没听说

  搜狐娱乐昨晚揭晓的观众票选结果中,《我的团长我的团》一举斩下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潜伏》紧随其后。这两部剧同时也是观众心中,获得白玉兰奖的最大热门,郑晓龙对此付之一笑:“片子都不错,电视连续剧这部分,感觉大家都在特别关注《团长》和《潜伏》,我也真觉得不错,但我真不知道这入围的五部哪部呼声高,哪部呼声不高。今年入围的电视剧都很强。”

评委毛卫宁、邓萃雯
评委毛卫宁、邓萃雯

   米歇尔-诺尔:纪录片市场在萎缩

  与电视剧组评委、电影电视剧组评委一同亮相的,还有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纪录片组评委和动画片组评委。纪录片组的评委会主席米歇尔•诺尔毫不讳言,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几乎所有国家的纪录片市场都在萎缩,但他仍对前景充满了期待:“我们相信,市场是有希望的。”中国知名纪录片导演邢建,对中国纪录片的发展现状发出了警惕之声:“我们国内很多纪录片,在照搬discovery的模式,这其实是缺少个性的表现。”

纪录片、动画片评委会
纪录片、动画片评委会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