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调查:满文军道歉能否拯救形象

2009年06月09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满文军涉吸毒
组图:满文军借《法治进行时》道歉

  搜狐娱乐讯 昨天(6月8日)中午12:00,6月3日获释却一直和媒体大玩躲猫猫的“吸毒门”主角满文军高调现身北京电视台《法制进行时》,公开道歉“我错了”,承诺“先做好人后唱好歌”。白岩松、赵本山(空间)动容求情,称其“本质不坏,是个好人”。“好人”为何吸毒?毒龄有多久?又是被谁检举?公司如何将其神秘接走?在长达1分10秒的道歉声明中满文军却绝口不提。事已至此“吸毒门”仍留多个疑团未解,满文军形象能否真正得到拯救,舆论一片哗然。

  道歉回放:

  满文军:我错了 白岩松赵本山称其“是个好人”

  中午12:00,身穿黑色西装的满文军通过BTV-3《法治进行时》向公众正式道歉,态度诚恳,几度哽咽:“对这次我犯的错误,我要说我错了! 作为一个从乡村走出来的歌手,全社会给了我很多的支持、肯定和荣誉。但是今天通过这件事情,我深深地感觉到在很多地方我还有很多缺陷,再次向所有的朋友们说一声对不起!作为一个丈夫、作为一个儿子(停顿)、作为一个父亲,我会在你们的帮助中振作起来(停顿),先做好人、再唱好歌!”

  镜头里满文军脸色沉重,头发明显斑白。节目中白岩松和赵本山作为嘉宾,鼓励其重新站起来。白岩松:“我相信这件事情对满文军是一个足够的教训……当然希望满文军能从这件事情中走出来,然后继续去做很多他应该做的社会需要做的事情。” 赵本山:“我相信满文军他是一个好人,除了这次错误之外他是个好人,他的本质不坏。我也求求大家给他改正错误的机会。”

·辩论话题:满文军道歉能否拯救形象吗?
正方
能:谁没有犯错的时候啊,已经道歉了,可以原来。
反方
不能: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呢。不能原谅,有钱烧的。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下一页:太麦:继续道歉 媒体:形象难以拯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