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面容憔悴上电视认错 赵本山为其求情

2009年06月09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5月19日,歌手满文军在妻子的生日聚会上,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抓获。6月3日,行政拘留14天后,满文军被释放。据悉,其妻目前仍在关押。昨日中午,满文军通过BTV-3《法治进行时》节目向公众正式道歉,他承诺“自己先做好人,后唱好歌”。
白岩松、赵本山作为节目嘉宾也对此发表了看法。记者通过采访获知,满文军这次公开道歉,是满文军通过公司主动联系的《法治进行时》节目组。

  满文军面容憔悴两度哽咽

  满文军身着黑色西服,镜头跟随其背影走进《法治进行时》栏目的演播室,满文军安静地坐下,看上去面容憔悴,头发花白(左图),他对着镜头认真地说:“对这次我所犯下的错误,我要说我做错了。由于整个事件给社会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全社会表示我最真心的道歉。作为一个从乡村走出来的歌手,在歌坛十几年当中,全社会给了我很多的支持、肯定和荣誉。”节目中响起了满文军成名作《懂你》,满文军有些哽咽了,眼泪差点掉下来。他随后说,“但今天,通过这件事情,我深深地感觉到在很多地方,我还有很多的缺陷,也希望能够提高自己个人修养,再次向所有的朋友们说一声对不起。”稍后满文军说:“作为一个丈夫,作为一个儿子,作为一个父亲,由于整个事件给我的家人带来很多担心和困扰,我也向他们说声对不起。”提到儿子,他的声音再度哽咽。满文军最后说,“所有关注的声音,所有批评的声音,我都表示感谢。我会在你们的帮助中振作起来,更好地成长,先做好人,再唱好歌。”

  赵本山替满文军求情

  对满文军吸毒事件,白岩松、赵本山也在节目中发表看法,白岩松说,“我不认识满文军,从来没打过交道,但听过他的歌,这件事情不管对满文军个人还是给其他公众人物,都提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警示。”白岩松说,“我相信这个事情对满文军是一个足够的教训。希望满文军能从这件事情中走出来,然后继续去做很多他应该做的社会需要做的事情,大家也能看到你能在跌倒的地方爬起来。”

  而赵本山说,“自己要尊重别人对你的喜欢,这个过程你可能用二十年来经营建设的,可能用两秒钟把事情都破坏了,在法律面前不管你是名人或者是谁,你就得负这个法律责任。这就清楚地告诉我们,我们在云山雾罩的时候,我们要多想一想自己,应该控制什么。我相信他能站起来,大家要给他信心。我相信满文军他是一个好人,除了这次错误之外他是个好人,他的本质不坏。我也求求大家给他改正错误的机会。”

  老板

  宋柯:满文军无限期待业

  昨日记者致电《法治进行时》栏目,相关工作人员称,此次满文军通过他们节目道歉,是满文军公司主动联系的他们,节目的录制时间是在前日(7日)。

  昨日,记者致电满文军公司的老总宋柯。他告诉记者,由于满文军的问题是治安问题,因此通过法制类节目道歉公司觉得比较合适。而赵本山,白岩松并不是他安排的托,他也是看了节目之后才知道的。

  对于满文军这番道歉,不少网友表示不接受。有网友认为,满文军在画面中看起来不够诚恳,而所说的话也很敷衍,似乎像在完成任务而没有从根本上认识到自己这种行为对公众带来的负面影响。

  不过宋柯则还是力挺爱将。宋柯表示公开道歉是满文军主动提出,并非公司安排,当听到满文军要求公开道歉后,公司非常支持。

  满文军的妻子李俐由于为吸食毒品的相关人员提供了毒品,至今被警方刑事拘留,羁押在看守所中。已经释放的满文军非常关注李俐的情况,托人打听相关情况,并送去衣被等东西,宋柯表示满文军挂念妻子是肯定的,但他不能透露满文军和他聊起李俐的相关情况。至于满文军之后的工作安排,宋柯说让他继续放假休息,“他现在的状态还是留在家里比较好,他也需要时间对所犯的错误,进行一个彻底的反思。”宋柯表示,满文军通过这件事获得新的感悟的时候,就是他复出之时,届时,他也会以一种全新的状态面对媒体。

  好友变线人供出满文军?

  2008年1月初,张元、米丘等人在录音师武刚的工作室被抓,与警方一道的还有北京台《法制进行时》节目;2007年5月,谢东在家里被警方登门抓了个现行。而这次满文军在著名夜店被抓,也是在猝不及防的一刻发生。

  据圈中某经纪人H所了解(他身边有朋友就因吸毒被抓捕过):警方根据线报,有时候抓到娱乐圈吸毒人士,如果这个人不受关注,或是从事幕后工作的,警方就会让他供出共同吸毒人员的名字,或者说服他出去做线人,让他还是参加一些聚会,这样警方就能够收网,人赃并获。“我听说满文军就是这样被供出来的,供他的是他的一个好朋友,曾经做过经纪人,那么可能当晚也在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