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TVB新剧《宫心计》将进入韩国市场

2009年06月08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作者:莽九晨
三位演员与各自在剧中的角色
三位演员与各自在剧中的角色

郑嘉颖与剧中角色
郑嘉颖与剧中角色

杨怡与剧中角色
杨怡与剧中角色

  人民网首尔6月8日电  中国香港无线电视台(TVB)拍摄的新电视剧《宫心计》将进入韩国市场。近日,在韩国举行的“全国数字电视展”上,TVB展出了新剧《宫心计》,剧中男女主角扮演者郑嘉颖、佘诗曼和杨怡前来助阵。

  TVB电视广播发行部总监李德基对记者说:“《宫心计》已经拍摄完成,现在进入剪辑阶段,预计于今年9月份左右在TVB的韩国电视台TVBKorea中播出,并争取同步在中国内地播出。”TVBKorea是TVB与韩国数字电视运营商CMB公司共同合作,在韩国设立的电视台,主要播出港剧和中国相关节目。据TVBKorea的理事吕昭寰介绍,自从去年3月份成立以来,TVBKorea的用户覆盖率已达到900万户,收视率也在不断提升,预计随着《宫心计》的播出,收视率会有更一步的提高。

  对于该剧如何,主演佘诗曼对记者说:“《宫心计》会比《金枝玉孽》更加好看,是我拍过的最好的一部古装片,相信内地的观众也一定会喜欢。” 谈到拍摄过程,郑嘉颖对记者说:“我觉得拍古装戏真的十分辛苦,尤其是此次还有很多文言文,真的非常难。而且,这么热的天,我们还有穿着厚厚的衣服,每次排完都是全身被汗浸透。”杨怡似乎也有这样的同感:“我每次拍戏都要顶着重重的头发,非常辛苦,直到临近排完这部戏,我才适应过来。”

  

  
(责任编辑:Alina)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