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VB人事变动加强成本控制 李宝安升集团总经理

2009年09月15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李宝安就任TVB集团总经理
李宝安就任TVB集团总经理

  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行政架构作出人事变动,9月15日起,现任TVB总经理之一的李宝安擢升为集团总经理,另外,两个月前,电视广播副董事总经理陈祯祥提早退休,其职务亦由李宝安接掌。而成本管理总监区伟林则获委任为助理总经理,李宝安一直是TVB的「财爷」负责管理财政及行政工作,今次的变动,让人觉得,于金融海啸之下对营商环境构成一定影响,TVB遂以新行政架构看来是要首重财政管理,希望能加强控制成本以作整顿。

   据悉,TVB副行政主席梁乃鹏昨日发出一份内部通告,指出现任TVB总经理之一的李宝安擢升为集团总经理,成本管理总监区伟林则获委任为助理总经理,职衔由9月15日正式生效,而二月从亚视过档TVB任总经理助理的关伟亦已离职。

   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原本设有三位总经理,李宝安、郑善强及陈志云三国鼎立,李宝安专责管理财政,郑善强及陈志云管营运业务;如今李宝安再获加官进爵,地位凌驾两位总经理之上,足见TVB开始重视资源分配及希望加强制作成本上的控制。毕竟经历金融海啸后,广告市场严峻,TVB先后两度裁员,多位幕后及新闻部专才被裁走,以缩减营运开支。李宝安精通计数,早年在丽新集团及亚视任职,是林百欣的左右手,从前都是管理亚视财政大权,相信这是TVB委以此重任的原因。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