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保姆妈妈》 > 新闻动态

《保姆妈妈》北京热播 云翔为角色设计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5月26日14:14
《保姆妈妈》-云翔饰演安子晨
《保姆妈妈》-云翔饰演安子晨

云翔奚美娟
云翔奚美娟

  情感电视剧《保姆妈妈》正在BTV-4播出,该剧由国内著名导演刘新执导并集合奚美娟、张凯丽、云翔等众多优秀内地演员共同参与拍摄。偶像实力派演员云翔此次饰演木讷男生安子晨。俊朗时尚的云翔怎么看都不太像木讷的男生,为了贴近角色,云翔为安子晨设计了一幅黑边眼镜。

  云翔在《保姆妈妈》中饰演安子晨是一位考古学专业的高材生,从小被母亲奚美娟抚养长大,单亲家庭以及早早外出求学独自生活的经历,造成了他内向而有些阴郁的性格,用云翔自己的话说,“安子晨就是“书呆子”,除了学习就是学习,什么音乐、电影完全都没有接触。在安子晨的生活里,考古研究就是他的全部,偶像就是他的导师巫刚,仅此而已。”

  《保姆妈妈》就是从安子晨生母寻子的故事开始展开,此次演出完全颠覆了高云翔以往阳光、健康的偶像形象,既要隐藏自己全部的个性,还要把一个性格木纳寡言的安子晨诠释得惟妙惟肖,这让云翔在拍前就猛做功课,像他曾说过的:“只要让自己更贴近剧中人物需要,把戏演到最好,其余的都不重要。” 已经多次为拍不同的戏而变换形象的云翔,把每一次对不同风格角色的尝试都当做积累经验,为自己以后能更加拓宽戏路做铺垫,无论角色大小、正或反面,他都努力把角色演绎的贴实到位,希望能成为观众心中真正的好演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