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Ⅲ》费德南洗心革面 忍辱负重卧薪尝胆

费德南来生意了
费德南来生意了

  《丑女无敌》系列剧中有一个风流倜傥的翩翩佳公子俘获的万千少女的心。第一季中费德南(刘晓虎饰)风流多情,到了第二季浪子即将回头,只可惜丢了夫人又折兵,也算是咎由自取。到了第三季费德南终于长大了,决定洗心革面,在追求自己爱情的同时也为在自己手中失去的天下而忍辱负重卧薪尝胆。

  原来的费德南只不过是一个富二代花花公子,不过在经历过多次的失败之后他终于明白了自己该长大了,为了自己心爱的林无敌(李欣汝饰)、为了打败自己的对手李安瑞(王策饰)他终于要踏下心来为自己的下半生开始奋斗了。

  刘晓虎说:“第三季的剧情更加好看了,有了许多的事件。这些事件一环套一环十分紧凑,我自己在看剧本时觉得十分过瘾,相信当第三季与观众见面的时候也不会让他们失望。在感情方面,我一直想方设法得到无敌的原谅;而在事业方面,概念落入了李安瑞的手中,我当然不能坐视不理,在我的手里丢掉我就一定要再重新抢回来。于是和李安瑞之间的暗斗定然少不了,明争当然是争不过了,还好我还有吴庸在旁帮我,而且我还找到了另一个秘密武器。我们三个臭皮匠也算顶得上一个精明能干的李安瑞了呵呵。”

  看来刘晓虎对第三季中费德南还是相当满意的,不过费德南在第三季中也确实受了不少苦头。从堂堂总裁变成一并无实权的闲职人员,只能眼睁睁看着李安瑞在自己家公司兴风作浪确实苦不堪言。和吴庸二人上演周瑜打黄盖欲在李安瑞面前上演终极无间,动不动二人还要为瞒过安瑞耳目而激烈争执大打出手,费德南为复辟道路也是煞费苦心啊。相比于此,费德南做婉君的保姆、骑车收废品等事就不值一提了。

  《丑女无敌》(第二季)上演时,刘晓虎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许多人为他富有真情实感的表演所感动。第三季中刘晓虎将在商场上角逐、在情场上追逐,相信亦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李安瑞 | 刘晓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