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Ⅲ》开机 费德南意气风发 雷囧尚未现身

李欣汝 刘晓虎
李欣汝 刘晓虎

《丑女无敌》部分主演
《丑女无敌》部分主演

  《丑女无敌》(第二季)让观众深陷在各个角色的情感之中,2009年3月刚刚落幕却留下了莫大的悬念,看来湖南卫视、响巢国际不想让观众们等太久,今日(4月9日)《丑女无敌》(第三季)已在长沙开机。

  《丑女无敌》原班人马李欣汝、刘晓虎、韩立、王策、李芯逸、毛俊杰、刘晓晔、文梦洋、吴其江、刘鑫、陈杨、褚颖颖等人都参加了开机仪式。

  《丑女无敌》(第三季)通过《无敌一号》海选出的新角色——与男主角费德南分庭抗礼的并列男一号“雷囧”邓安奇,当日却被媒体发现未出席开机仪式。这位万众瞩目、即将与林无敌共谱新乐章、与费德南展开争夺战的邓安奇,此番现场缺席是正在北京为台湾某著名摄影师拍摄时尚大片,据悉此举极有可能与广告制作有关。看来《丑女无敌》的整体吸金能力不容小觑,雷囧这一全新的重量级人物,还未登场就已炙手可热。

  而《丑女无敌》正牌男一号费德南的扮演者刘晓虎看上去并没有受到任何威胁,审定气闲泰然自若,在拍摄现场先有琥珀祝福后有媒体追捧,显得意气风发。刘晓虎本人是一贯的谦谦君子模样,但是对未来的对手却毫不手软,他撂下了话:“我是费德南,我接受你的挑战,让我们像绅士一样决斗吧。”费德南的死党吴庸却说:“想要挑战费德南?哼,那得先过我这一关。”唐亚军在一旁却一副轻松自如的模样:“只要你不来招惹我和我的娜娜,爱雷雷、爱囧囧、爱谁谁。”

  看来雷囧还没靠近无敌,无敌身边的人已显示出抱团的力量了,雷囧到底会是何方神圣呢?他和林无敌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感情纠葛呢?当问及《丑女无敌》(第三季)剧情时,几位主演却是守口如瓶,不肯透漏一点。就连导演张峰也只肯说出,《丑女无敌》(第三季)是歌舞片,之后就投身到拍摄当中。想要将《丑女无敌》(第三季)探个究竟看来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刘晓虎 | 邓安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