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Ⅲ》林无敌学英语 费德南轻松雷囧神秘

李欣汝 刘晓虎
李欣汝 刘晓虎

邓安奇
邓安奇

  事先张扬的娱乐事件——确定为歌舞片模式的《丑女无敌》(第三季),已于2009年4月9日在长沙开机。虽说是原班人马,但是加入了雷囧邓安奇等新鲜血液,同时又要加入歌舞内容,剧组里最近是忙得人仰马翻,不过近日笔者深入到《丑女Ⅲ》剧组,发现三位主演李欣汝(饰演林无敌)、刘晓虎(饰演费德南)、邓安奇(饰演雷囧)却是忙里偷闲,学英语的、练唱歌的、排舞蹈的,各有各精彩。

  “林无敌”李欣汝忙中偷闲学英语

  相比《丑女无敌》(第二季)时“每天只睡一小时”的彪炳战绩,换言之是每天拍摄近23个小时的恐怖经历,现在的“林无敌”李欣汝可谓是清闲许多。李欣汝得以在拍戏之余自掏腰包找个英语老师、声乐老师开始闭关修炼,笔者看到声乐练习单子上有玛利亚凯利的《HEro》等高难度歌曲,歌舞片兴起于好莱坞,难不成中国版《丑女无敌》也要出现英语对唱?又或者《丑女无敌》(第三季)中林无敌要来个跨国模仿秀?又或者这一季的《丑女无敌》准备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以第二季结束之后墨西哥传媒集团对响巢国际总裁刘文武和李欣汝的颁奖派对来看,并非没有这个可能性,而李欣汝本人对《丑女Ⅲ》的拍摄情况闭口不谈,看来其中颇有秘密可以挖掘。

  “费德南”刘晓虎游刃有余大呼剧情过瘾

  虽然《丑女无敌Ⅲ》中费德南来了一个对手“无敌一号”雷囧,但是已经连庄两季、轻松进入第三季的“费德南”刘晓虎好像并没受到威胁,在现场比之前两季更加意气风发,好像已经卯足来劲准备迎接新的挑战了。

  刘晓虎游刃有余地表示:“第三季比前两季轻松来很多,主要是剧本越来越好,经过前两季人物脉络已经非常清晰不用在着重于刻画人物,剧情越来越精彩。”当问及剧情会如何发展时,刘晓虎纵声大笑,只留下一句“自己慢慢看吧。”

  “雷囧”邓安奇依旧神秘

  新增加的并列男一号邓安奇进组已经多日,不过只拍了一场戏仅仅两句台词,就不见踪影,但是笔者打听到这一季中雷囧的戏份很重,难道是剧组对雷囧另有安排?笔者目前了解到“雷囧”是酒吧调酒师,能歌善舞,可能还要跟林无敌有感情戏,但是具体到雷囧为何许人也时,邓安奇也只是寥寥几句说:“雷囧很‘神’,是一个典型的80后,同样充满了喜感。”据悉,雷囧的戏份主要集中在一个新增加的神秘场景中,雷囧出场即会开口唱歌,估计邓安奇神龙不见首尾也是这个原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安奇 | 李欣汝 | 刘晓虎 |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