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16集:费德南筹备婚礼 林无敌先买婚房

费德南
费德南

  费德南以为在签订了“三个月内娶李安茜为妻”的保证书之后就能暂时稳住安茜,但是安茜这个精明的女人可没把事情看的那么简单。虽然取消的订婚宴席,但是她却在费德南父母的支持下将二人的婚礼提上了日程……费德南在吴庸的帮助下准备用“感情”拴住无敌的心继而保住概念,一旦结婚,之前所有实施的计划都将成了竹篮子打水,进退两难的费德南到底应该怎么办?

  另一边的无敌好像并不是表面上看上去那么单纯的女孩子,也许她所了解的事情比我们想象中的更多。李安茜在一旁秘密筹备着婚礼,她也并没有死心塌地的等着自己的白马王子费德南。现在的林无敌再也不是初出茅庐的黄毛丫头了,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出击。林无敌和唐亚军因为裴娜大吵了一架,无敌告知亚军要远离追求物质生活的裴娜。吵架归吵架,但是从林母的口中我们得知,就在今晚,无敌领着唐亚军和爸爸将要到一处高档别墅区,准备精挑细选一套别墅作为婚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裴娜 | 安茜 | 李安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