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钱泳辰在《钻石豪门》中变身阔少 日后赴美发展

  本报讯 随着《为你燃烧》《在悉尼等我》《道德底线》等热门剧目的播出,人气偶像钱泳辰拥有了大批粉丝,去年他更是凭借在电视剧《双城变奏》中的出色表现,被网友评选为2008年最受欢迎荧屏大黑马。近期,钱泳辰正在横店拍摄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投拍的年度大戏《钻石豪门》,剧中的他变身成了一位十足的阔少爷。
戏里的他家境优越,风流倜傥。而为了衬托他富家大少爷的身份,剧组还不惜重金,量身为其定做了近十套服装,足见其来头不小。

  昨天记者从钱泳辰的经纪公司了解到,在拍摄完《钻石豪门》之后,钱泳辰还将在其经纪人夏玉顺的带领下去美国拉斯维加斯演出,同时他还有几部影视剧也在洽谈之中。夏玉顺表示,钱泳辰具有非常良好的潜质。人很帅气,歌也唱得好。在他之前主演的电视剧中就创作并演唱过其主题曲。钢琴、吉他弹得都很好。所以,对此次钱泳辰的赴美演出,夏玉顺一点都不担心,他表示:“钱泳辰完全可以进军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玉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