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钱泳辰《谁知女人心》再演阔少 自曝穿长衫别扭

2009年07月07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钱泳辰《谁知女人心》定妆照
钱泳辰《谁知女人心》定妆照

  台湾金牌制片人阮虔芷的又一力作《谁知女人心》近日正在横店热拍。金采国际夏家班内地偶像小生钱泳辰,台湾知名艺人刘雪华、谢祖武,以及香港艺人刘恺威等纷纷加盟该剧。

  此次钱泳辰在《谁知女人心》中出演杂粮行的少东杜文山一角。此人身家厚实,胸襟宽阔,正直而善良;深爱自小指腹为婚的琦真,即使遭到悔婚,对琦真的真情依旧,是琦真永远的守护神。甚至爱屋及乌的关顾琦真的丈夫,儿子。眼见琦真他嫁难以挽回,只好听从父母之命,娶了一个没有感情的镇上女子淑娴为妻,聊以成家。

  此时的横店已经是酷热难挡,穿上长衫大褂的演员们拍起戏来真是异常的辛苦。除此之外,对演员钱泳辰来说,穿上长衫也是件很别扭的事情。虽然演类似阔少角色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刚刚结束拍摄的《钻石豪门》中,钱泳辰就出演了邵家大少爷邵一鹏。可这次的大少爷杜文山可完全是中式的,穿的是长衫。

  初穿长衫的钱泳辰自曝自己开始多少有些不适应,甚至不知道手该放在哪里。不过好在很快就能适应,融入到拍摄之中!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