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钻石豪门》上海首播 钱泳辰献礼家乡父老

2009年10月14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钱泳辰《钻石豪门》剧照
钱泳辰《钻石豪门》剧照

  由刘雪华、孙兴、戴娇倩、钱永辰等知名演员主演、拉风娱乐投资制作的大型年代戏《钻石豪门》将于10月18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与广大的电视观众见面。而这也是身为上海人的钱泳辰为家乡父老奉献的珍贵礼物!

  据悉,制作方之所以选择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是基于《钻石豪门》里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的上海滩这样的考虑,好让观众对上个世纪的上海滩有一个集体的回忆。无独有偶,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邵一鹏的金采国际演员钱泳辰就是地道的上海人。

  该剧全景呈现了昔日上海滩的全貌。豪门深宅的是非恩怨、两代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国难当头时的选择、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愁……因此《钻石豪门》将为上海观众率先奉上一道视听大餐。而钱泳辰的全身心投入的精湛纯熟的表演也将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对此钱泳辰表示:得知这部戏在上海首播,自己也很兴奋。自己也仿佛融入这个上海故事里找个人物的前世今生。希望家乡的观众能喜欢《钻石豪门》,喜欢邵一鹏,支持钱泳辰。自己也会出席15号在上海举行的《钻石豪门》的开播发布会。

  据了解,这段时间钱泳辰一直是马不停蹄。在刚刚结束《谁知女人心》的拍摄后,钱泳辰利用短暂的休假,和朋友一起畅游巴厘岛。很快,他将再次赴由著名制作人肖刚的北京艺德环球有限公司制作的《天地姻缘》剧组出演其中的男主角。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