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仙剑3》传喜讯 杨幂胡歌夺魁“四小生旦”

杨幂和胡歌

  近日,经由大众和媒体共同考评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公布评选结果,娱乐圈新格局自此重新确立。杨幂、黄圣依、王珞丹、刘亦菲获封“四小花旦”,胡歌、张峻宁、林申、朱雨晨入选“四大小生”,不过,除了在“四小生旦”中以最高票数荣登榜首的杨幂和胡歌以外,此次活动还意外地诞生了一个并未参选的大赢家——由杨幂、胡戈领衔主演的《仙剑奇侠传三》。

《仙剑3》剧照

    能同时揽得“四小花旦”和“四大小生”这一对冠军对于正在上映预热期的《仙剑3》无疑是一个喜讯。这也归功于剧组选角时的慧眼识珠和坚持到底,若不是曾以“不见杨幂不开机”的态度三番五次游说她的经纪公司“出借”杨幂,恐怕如今这份幸运也就失去了一半的意义。

  杨幂扮演的雪见刁钻可爱,外刚内柔,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古装“野蛮女友”,她与胡歌饰演的景天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的感情戏总是伴着“暴力”和“吵嘴”,但却是甜甜蜜蜜的打情骂俏。但不要以为雪见的爱情就是这么平凡简单,作为《仙剑3》的第一女主角,开朗活泼的雪见背后有着一段凄美的故事,她与景天的缘分早已在千年前就已注定。原来,景天是天神飞蓬转世而生,而雪见则是思念飞蓬的仙女夕瑶以神树果实造出的女子,只为代替自己在凡间陪伴景天,再续千年前无果的姻缘。剧中这位苦守爱情的仙子同样也是由杨幂饰演,夕瑶是雪见的“因”,雪见是夕瑶的“果”,因果轮回,杨幂将这段延续了十世的爱情演绎得真实而梦幻。

  《仙剑3》的导演李国立透露,在故事的整个脉络里,雪见和景天的爱情线十分重要。在这段贯穿全剧、历经千年的爱情中,超凡脱俗的夕瑶和脾气刁钻的雪见,一个凄美感人,一个欢快轻松;一个赚人眼泪,一个给人欢笑,这两条主线一暗一明,一虚一实,诠释着雪见和景天的爱情,也引导着整个剧情的展开。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胡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