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嫣《仙剑三》海报曝光 大地之母一手托众人

仙三海报
仙三海报

唐嫣
唐嫣

  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凭借“仙剑系列”创造的良好口碑和众多影视红人的倾情加盟自筹备以来便颇受媒体、观众的瞩目。《仙剑奇侠传三》的初剪工作在农历年前已经完成,近日,制作方上海唐人电影公司先期曝光了《仙剑三》的首款海报,片中六大主演悉数亮相,海报设计别具匠心,色彩绚烂,颇具古典风味,并隐约揭示了剧中人物的关系。

  橙天娱乐力捧艺人唐嫣在《仙剑奇侠传三》中饰演女娲后人紫萱,携手红遍两岸三地的台湾当红小生霍建华饰演的徐长卿演绎跨越生死、感动世人的旷世奇情。在此款海报中,唐嫣扮演的女娲后人紫萱以一袭紫色纱裙示人,飘渺隽永,一手托起大家,以大地之母之姿抚慰众人,极具超然大气风范。

  唐嫣与倪萍、刘威两大实力派演员合作的杨亚洲导演作品《没有语言的生活》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晚间黄金档播出。唐嫣以其朴实无华但极具爆发力的表演博得合作演员与导演的大力认可,迎来09年的开门红。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今年暑期在全亚洲同步播出,唐嫣将令所有观众领略其无可抵挡的荧屏魅力。两部大制作电影《风云II》、《寻找成龙》将于今年年底上映,唐嫣事业如日中天,直冲一线地位。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嫣 | 紫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