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揭秘《团长》主演真面目 纯爷们展现柔情一面

  《我的团长我的团》已掀起热播风暴。本期《重案组》,本报为你独家揭秘这些荧屏上的纯爷们儿,鲜为人知的柔情一面:嚣张、跋扈的“龙文章”段奕宏,可以甘当宅男,给女友煲不同季节的汤;一瘸一拐的“孟烦了”张译老兄,娶了跟围棋国手离过婚的女人;而“迷龙”张国强的感情故事更是感人至深,一手照顾着已经9岁的儿子,一手还得捧着新交往的女友百般疼爱。

  张译:被诬“男小三”

  《士兵突击》中“史今”班长,《团长》中的孟烦了,都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不过,迅速蹿红的张译也曾遇到情感流言的沉重打击,这是因为他娶了围棋国手的前妻钱琳琳当老婆,于是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就有人指着鼻子说他是个可恨的“男小三”。还好如今他站出来大方澄清,终于让观众明白,张译没当第三者,两人的结合其实是两情相悦。

  娶了电台主持人

  前年一部《士兵突击》,把张译推进了红星行列,很快,张译的家底也被一些好事者挖了出来。有网友爆料称,“史今”班长在生活中其实并不可爱,曾介入前围棋国手郑弘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钱琳琳的婚姻,以第三者的身份横刀夺爱。网友称,2004年,张译与钱琳琳相识,可是他不顾人家已有丈夫的现实,主动追求对方,并用痴情打动了对方,终令郑弘和钱琳琳之间出现了裂痕。2006年,钱琳琳与郑弘离婚,很快她就火速和张译结婚。

  流言一出,令张译的“班长”形象大打折扣。

  痛批网友乱爆料

  正是因为那两人结合速度太快,在外人眼中,张译怎么也逃脱不了“第三者”的嫌疑。后来,一位曾与张译合作过的圈中好友回忆,张译和钱琳琳确实是2006年结的婚,很低调,没有铺张,“张译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合作过很多广播剧,与电台主持人钱琳琳自然有了交往,两人很谈得来,后来就慢慢好上了。”不过对方否认了张译是“第三者”的说法,“感情的事情,谁说得清楚呢?谈不上谁对谁错。”

  张译还算爽快,果断地站了出来,他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声明:“如果你查一下那个网站的历史记录会发现,所谓的"网友"在上面爆我料的那天,正好是我30岁的生日。而且我身边人之前也接到过警告信息,说"让张译小心点儿,接下来他会有大灾难"。所以这些全都是有预谋、有计划、有组织的诽谤行为。”张译承认,他的妻子确实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父母早年全是教师,我确信自己的家教非常传统。”他明确表示,自己跟钱琳琳完全是两情相悦,“所谓网友爆料完全是一次有针对性的中伤。”

  段奕宏:煲汤哄女友

  《团长》中的段奕宏性情怪僻,有时嚣张得让人恨不得整死他,有时又以另类的举动把观众搞得“心惊胆战”。生活中的他其实远不敢这么放肆,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未过门的女友才是他的掌上明珠,为了哄她开心,自己可以关在家里煲不同的汤伺候她,变成一个宅男也在所不惜。

  被同伴嫌大牌

  从剧中角色看来,段奕宏塑造的龙文章是个标准的好动症患者,于是,观众也会联想到小时候的他是不是跟剧中一个样。段奕宏对此并不否认,他说自己小时候非常调皮,经常被父母和哥哥、姐姐管教。如今,段奕宏身上就落下了当年调皮的烙印,头上和前额都是伤疤,右眼的眉骨还被缝过2针。但他始终认为:“因为父母的管教,我考上中戏,而且还能走到今天这样从容的时刻。”

  段奕宏因此对父母充满了感激之情。据悉,拍完《团长》,段奕宏为了陪父母,他甚至推掉了六七部戏,在家呆了26天。不料,父亲在春节期间病倒了,差点中风,急坏了他。那段时间他每天除了陪父亲到医院检查、打点滴,还帮着母亲分担家务。唯一觉得不习惯的就是成了大明星后,连姐姐和姐夫都对自己客气了起来。以往回家,可以到姐姐家里随便翻东西,泡自己爱喝的茶。这次不同了,他说:“去他们家玩,我人还没到,他们早就把我爱喝的茶都泡好了。这也算是成长和成名后的一些烦恼吧。回去后曾经的伙伴也都感到不解,觉得我是摆架子、耍大牌,其实都不是,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宅男,一年回家也没有几次,所以想多些时间在家里陪伴父母。”

  否认恋上汤唯

  不管是之前的《士兵突击》,还是正在掀起热播风暴的《团长》,段奕宏的角色展现出来的都是铮铮铁骨,他已成了无数女性心目中的真男人,因此,他的感情生活自然成了大家瞩目的焦点。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段奕宏其实是汤唯的第二任男友,他们2004年在郑州拍摄电视剧《兄弟啊兄弟》(后改名为《红旗渠的儿女们》)时相识,由于两人彼此都有好感,有点一见钟情的味道,很快就谈起了恋爱,后来因为汤唯爱上了田雨而分手。

  如今,往事再提,段奕宏并没有觉得难为情,而是很有风度地给予了澄清。他坦言,自己跟汤唯以前其实根本没有相恋过,不过同时他也承认,他与汤唯两人之间是比较谈得来的朋友。虽然当时在剧组很要好,但拍完《兄弟啊兄弟》后,彼此就很少联系了。

  “铁男”很会煲汤

  否认了跟汤唯之间的恋人关系,段奕宏大方道出了自己和女友间的甜蜜事。他坦言,自己有个交往多年的女友,对方并不完全算是圈内人,只跟娱乐搭点边,和他很有共同话题。因此,段奕宏表示,希望能够跟她相守一生。他说:“我会在不同季节里给她煲各种滋补的汤,我觉得这是生活的乐趣,也是一种幸福。从准备材料到打理,再到决定把菜切成什么样的形状,用什么火候,什么时候该放配料,只要用心去做,不管好不好吃,我都觉得是一种享受。当然,她也会给我煲汤,也会做饭给我吃。”

  与女朋友相处这么多年,而且又如此恩爱,对于他的粉丝来说,最希望看到的就是他走进婚姻的殿堂。对此,段奕宏称,最近是比较忙一点,婚姻是件大事,不能简单潦草地举行,得选一个双方都认为成熟的日子,“要让我的另一半感到幸福,让她感到嫁给我是一件幸福的事。”

  张国强:牵儿谈恋爱

  《团长》中,张国强扮演的迷龙最幸福,他是唯一一个有老婆的炮灰,而且还顺带捡了个儿子回家。荧屏上,他一边要顾着妻儿,一边还要跟着兄弟们在战场上拼杀。现实生活中的张国强,虽然跟妻子离了婚,带着一个9岁儿子,但仍不忘搞浪漫,经常是疼爱完了儿子,又跑出去跟新交的女友幽会。

  曾“净身出户”

  张国强扮演的迷龙很有几分东北人的脾气,有时很痞有时又特别豪爽,可在现实生活中,他却细致得可以跟女人比。尽管如此,他还是没能保住自己的第一段婚姻,与前妻分手时,他在财产分割上没有任何要求,唯一的要求就是要自己带大儿子,尽一个父亲的责任。

  谈起自己的家庭状况,张国强说:“就是有自己睡觉的地方,有自己的存款,有一帮朋友,这就够了。”他将儿子看成“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他兴奋地透露:“他现在都9岁了,读小学二年级了,姥姥姥爷照顾着呢。”“每年,我在老家佳木斯待的时间很短,但隔个一两天,我都要给儿子打个电话,给我父母打电话,给我姐姐打电话,心里还是很有牵挂。我总会把我拍戏的经历、受的伤告诉我儿子,说爸爸今天又受伤了,爸拍戏在拼命,爸拍戏挣的钱是供你好好读书,给你的钱不是那么容易得来的,你要记得这点。”

  让张国强感到特别安慰的是,儿子懂得心疼老爸:“他会在电话里问"拍戏累不累",我说,"累啊",他说,"你要注意身体啊。"每次听到这样的话,我心里都会酸酸的。”

  女友也是演员

  经过一次失败婚姻后,张国强并没有把自己的感情世界封闭起来,而是依然乐观地交上了女友,谈着自己的恋爱。

  张国强一点也不遮掩地告诉记者,女友也是佳木斯人,在上海话剧中心做演员。因为拍戏,两人常常不在同一个城市,跟儿子的交流方式差不多,电话交流居多,经常这边刚跟儿子说完话,提起电话又给女友拨通了,而且一打就是几个小时。他说,自己不忍心让女友独守空房,所以有时间就会去上海陪她。

  张国强透露,为了把儿子和女友都照顾到,他一年只接两三部戏。对于儿子的未来,张国强说:“我不会刻意要他学什么,只要他开心快乐,在学校别受欺负,这就够了。”对于他和女友何时走入婚姻的殿堂,张国强则说“随缘”。

  两个女人三段爱情戏

  之前火爆的《士兵突击》算得上真正的纯爷们儿电视剧,导演康洪雷在《团长》中点缀性地加入了两个女人,给该剧赋予了3段有意思的爱情故事。

  在《团长》里,导演安排张译和张国强都要挑战一段感情戏;袁菲甚至与张译、李晨来了段三角恋。第一段情属于张国强和刘威葳,剧中,刘威葳做了张国强的妻子。张国强的感情则是直线式的,强烈、纯粹、无遮无拦地付出,同时也让观众在这段爱情里看到了温暖。

  而第二段感情是张译和袁菲的。张译这段感情则必须以悲剧结局。他用编造出来的战斗英雄的故事,赢得了一个女人的芳心,但他却无法给这个女人切实的生活。这段爱情在生活面前是脆弱无力的。小醉常说:“哥,你带我回四川吧。”爱她就带她走,孟烦了做不到。他那点军饷还不够给爹娘的,只能拿点罐头糊弄小醉。结婚?婚后还让小醉做妓女吗?这样的现实让每个人想着都心酸。后来李晨加入了袁菲男人的行列。和孟烦了比起来,张立宪就成了小醉心灵上最大的港湾。即使他后来毁容了仍然念念不忘小醉,这个时候小醉能有什么选择?而孟烦了也必须在生存和爱情面前选择前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 钱琳琳 | 段奕宏 | 史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