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今首播 段奕宏张译戎装出征受“检阅”

《团长》海报。

段奕宏和张译难兄难弟。

  由兰晓龙编剧,康洪雷执导,段奕宏,张译领衔主演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今晚(5号)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云南卫视、江苏卫视同时首播。段奕宏,张译联袂出征,时刻准备着接受大众的“检阅”。

  一波三折终见面 开播创先河

  《我的团长我的团》(以下简称“团长”)自开拍以来就“一波三折”。先是遭遇两次事故险些停拍,后又四家疯抢延后播出。这让一直关注《团长》的朋友一直悬着一颗心。今晚,该剧将在北京、江苏、云南、东方等四家卫视正式与广大观众见面。同时《我的团长我的团》还首次尝试了“4+4+1”的播出模式,即由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北京卫视、云南卫视4家卫视进行首轮播出,50天后再由浙江、山东、河北、四川4家卫视进行二轮播出,一个半月后是广东卫视进行三轮播出。这在中国电视剧播出史上尚属首次。

  江苏卫视“破纪录” 观众有遗憾

  在竞争激烈的卫视之争中,江苏卫视抢占先机,在今日凌晨率先播出《团长》1-2集,并且2集之间零广告插播。可谓实打实的“纯连播”。 “赢得人心”的同时还创下了同时段的全国收视之冠。

  颠覆形象出演“孟烦了”的张译也率先接受了观众的“检阅”。瘸腿出场,富有磁性的旁白以及张译在前两集中的主导地位显而易见。同时,张译的表现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不过今日凌晨留守在电视机旁期待“团长龙文章”的影迷们还是小有遗憾,翘首企盼的段奕宏并没有在前两集中出现,这也让不少观众更加期待第三集的到来。

  各卫视播出时间表

  江苏卫视 00:00,每天2集(1、2)。19:36,重播2集(1、2)。22:55,《情缘剧场》播三集(2、3、4)。次日8:55“白天剧场”连续重播《团长》。

  云南卫视 16:05每天2集(1、2)。当晚20:10重播2集(1、2)。当晚24:00播3集(2、3、4),次日14:31重播(1、2)

  东方卫视 19:30每天2集。

  北京卫视 7日21:34播第1集。8日16:08 重播1、2集。8日19:43起,每天连播3集。

  从时间表上来看,东方卫视可谓是“中规中矩”每天2集;江苏卫视每天凌晨新鲜的两集誓将“零点首播”玩到底;云南卫视每天下午4:05播出最新的剧集,晚间黄金档则成了重播档,在各大电视台绝无仅有;北京卫视看似7日才播,不过8日起的每天3集连播足以让北京卫视后来居上。

  总之,四大卫视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博收视,而最终受益的还是观众,大家将会在不同时段,不同卫视收看到这一年度电视巨作《我的团长我的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张译 | 段奕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