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译缺席南京行 《团长》是沉甸甸的生日礼物

张译海报
张译海报

  2月16日《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主创集结南京,参加了在江苏卫视为该剧首播而举办的发布会。导演康洪雷、主演段奕宏高调亮相。而同为该剧男主角的张译“因公”缺席了媒体见面会。会后,远在浙江横店忙着赶拍《生死线》的张译接受了记者的连线。记者获悉,2月17日是张译的生日,而立之年的他送给了大家一份沉甸甸的生日大礼《我的团长我的团》。

  告别“士兵” 开启“团长”年代

  由兰晓龙编剧,康洪雷执导,张译,段奕宏领衔主演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3月2日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云南卫视同时首播。据悉,《我的团长我的团》从开拍之日起便备受关注,未播先热,更是被公认为“09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2月16日,导演康洪雷携主演段奕宏、张国强、李晨等主创共同亮相古都南京为即将上映的《团长》身体力行地宣传,开启了崭新的“团长时代”。

  “男一”张译遗憾缺阵

  康洪雷携众多主创亮相当日的发布会显得《团长》阵容异常的强大。与《士兵突击》时相比,现在的主创个个都算是个“腕”了。片约不断,身价翻番,“突迷”更是遍布男女老少各行各业。因此,现如今再将这些人在聚集到一起并非从前那么容易,似乎只有《团长》的力量才可了得。不过,当天的发布会还是有一位重量级的人物“因公缺席”,那就是该剧“孟烦了”的扮演着张译。究其原因便是在横店赶拍兰晓龙编剧的另一部作品《生死线》而无法抽身。因公缺席的张译也并没有削减媒体同仁对其的关注。会后,记者第一时间连线了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生死线》片场的张译。

  《团长》是礼物 等待很值得

  记者获悉,2月17日,恰逢张译的生日。张译说,自己从来不过生日,没有过生日的习惯,倒是身边的朋友和影迷喜欢为自己张罗。不过今年的张译要在生日之际派送礼物,张译表示,在生日之际把《团长》当做生日礼物送给一直关注并喜欢《团长》的朋友们吧。不过要分享这份大礼还要等到3月2日,但张译却说:“等待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 康洪雷 | 段奕宏 | 兰晓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