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张译归队《团长》 43集最终版3月5日云南台首播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在昆明举行了盛大的首播发布会,云南电视台台长赵树清、华谊董事长王中军、《团长》制片人吴毅、导演康洪雷以及主演段奕宏、张译、张国强、邢佳栋、李晨、王大治、刘威葳全部聚集在昆明胜利堂人民英雄纪念碑下,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视剧首播发布会。

《我的团长我的团》云南首播新闻发布会上主创合影
《我的团长我的团》云南首播新闻发布会上主创合影

昆明胜利堂英雄纪念碑前“阅兵”
昆明胜利堂英雄纪念碑前“阅兵”

张译与邢佳栋在发布会上发言
张译与邢佳栋在发布会上发言

张译归队受到欢迎
张译归队受到欢迎

  《团长》集体“回家” 康洪雷纪念碑下大阅兵

  云南既是《我的团长我的团》故事的发生地,更是全剧组人员艰苦战斗过的地方。因此尽管近来康洪雷导演和主演们一直在各地奔波为《团长》造势,但这次来到云南,感受却截然不同,用他们的话说就是“回家了”。康洪雷导演更是郑重的表示,“这次回到家乡分外激动,云南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具有别样的意义”。

  为了凸显电视剧的主题,主办方云南卫视特意为发布会安排了一个特殊的环节。把入场仪式的红毯铺在了具有象征意义的胜利堂人民英雄纪念碑前。而依次走过红毯的所有演员们在纪念碑下一字排开,待康洪雷导演“检阅”完毕,一起向革命先烈们敬献鲜花。此举也赢得了现场粉丝和解放军战士们长久而热泪的掌声和欢呼。

  后期制作精益求精 43集最终版延期3天云南首播

  在经过近6个月的后期制作,《我的团长我的团》由最初的58集几经增减后最终定稿为43集,而首播时间也由原定的3月2日延后3天,将于3月5日在云南等四大卫视同步播出。对此康洪雷导演表示,这样做是为了要对得起观众。而现在的他就像小学生交了作业一样,诚惶诚恐的期待着观众们给出的评分。

  和康洪雷导演的“诚惶诚恐”相反,云南电视台台长赵树清显然对《团长》充满了信心。他高度赞扬《团长》是“中国电视剧的骄傲”,并且表示,相信那些曾被《士兵突击》感动过的观众一定不会失望。而第一次出席旗下电视剧首播发布会的华谊董事长王中军却大方的表示,“这部戏我不想投资回报,只希望观众喜欢看”。

  段奕宏举行成丁礼 自信可以做自己的团长

  当天除了电视剧首播发布会,所有嘉宾还参加了云南卫视《团长》特别节目——《我的团长我的团》云南再聚首的录制。或许是“回家”的感觉感染了每一个人,节目录制现场所有演员和导演都显得分外轻松,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笑声此起彼伏,甚至多次出现台上受访的演员和坐在台下的兄弟们遥相呼应的“群口相声”。这也是《团长》宣传活动至今最为精彩的一场特别节目。

  节目中导演组安排了一个特殊的环节,按照当地少数民族的习俗,为“团长”段奕宏举行了一场成丁礼。在少数民族小伙洪亮的歌声中,段奕宏将一碗酒一饮而尽,寓意着他经过《团长》一役之后,无论是演艺事业还是个人魅力,都有了飞跃性的成长。而面对这种成长,段奕宏在感谢导演康洪雷之余,也极大肯定了龙文章这个人物对自己的重要意义。“龙文章不仅点燃了自己内心的希望,还点燃了身边所有的人。这次(拍戏)的经历让我有信心能在现实的生活中做我自己的团长”。

  张译归队国强受难 粉丝现场送包子

  由于一直在剧组拍戏,张译一直未能参加《团长》的宣传活动。而此次终于能和大家一起“回家”,张译显得格外高兴。节目录制现场他是第一个被请到台上单独访问的嘉宾,谁知刚刚归队的张译不改“顽童”本色,时不时的就爆点台下兄弟们的猛料。其中最“倒霉”的当属张国强,在张译的几番挑唆之下,张国强不得不携刘威葳上台表演“孟烦了式瘸步”,引得台下粉丝前仰后合。

  不过“倒霉”的国强也得到了粉丝的特别优待,他们将亲手包的小笼包送到了“七哥”的手里。一时间所有演员都忘记了录制节目,而专心品尝起了美味的小笼包。张国强边吃还不忘念叨:“要是有点酱油醋就好了”。当然,我们的演员们也不忘回报粉丝的厚意,邢佳栋现场清唱京剧赢来满堂彩,而张译的一首歌感动得粉丝当场落泪。

  “突迷”捐建希望小学 吴毅真诚感谢所有人

  整个节目最特殊的几个客人是来自于云南某偏远山区小学的老师和学生们。这是由全国“突迷”捐款34万兴建的一所希望小学,它的名子叫做幸福时光希望小学。这些客人的到来让全体演员感动不已。而《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制片人吴毅表示,《士兵突击》能够产生这么大的影响,作为制片方感到十分的激动和欣慰。同时也要感谢所有支持《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的观众们。

  本次活动是云南卫视历史上第一次为电视剧首播举办如此规模的发布会,而在对《团长》的追踪报道和整体策划上,云南卫视也做了精心的安排。据悉,在《团长》播出期间,云南卫视不仅将同步播出独家拍摄花絮,还将播出《中国远征军》、《滇西1944》等讲述滇缅抗战历史的纪录片,还将带观众一起到腾冲去探访《团长》剧组留下的痕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康洪雷 | 王中军 | 张译 | 段奕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