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评论:陶醉在费德南拥抱无敌的那一刻

  《丑女无敌》(第二季)越来越让人出乎意料了,本来以为费德南(刘晓虎饰)快将变成大反派了,甩了安茜追无敌,再被无敌拒绝,最后彻头彻尾的众叛亲离……

  但是昨天的《丑女无敌》中,费德南那孩子般的神情、动作感动了大家,这个孩子就像一个孩子一样,他需要安慰和关怀。

  李安茜(李芯逸饰演)就是一个严厉的家长,总是管着小费,束缚着他,所以他就像叛逆的孩子一样,总是想挣脱牢笼,想在五光十色的世界里尽情的撒欢。但是有安茜在,他总是不能尽情的释放,尽情的快乐。

  无敌就像是一个温柔的朋友,使小费不会有压力,而且无敌处处都顺着他,让着他,所以他会觉得很自由,没有束缚。和无敌在一起的时候,才是真正快乐的。就像小费自己说的,为什么安茜让我愁,无敌让我乐呢?

  费德南坏么?种种的误会,种种的错误把他推到了这个位置上,他已经无法后退了,而且现实也不容许他选择了不是么。他能做什么?是选择一个束缚自己一生的女人还是尽情是释放自己的爱情。谁能给费德南指一条明路呢?

  刘晓虎用细腻的心理活动和态度变化将费德南内心中压抑的矛盾展现的近乎完美,让我们知道其实费德南并不仅仅是一个玩世不恭的富家子弟,他也有自己的无奈和无能为力。这样的一个人又怎么能让人忍心去怪他呢?

  昨晚的费德南确实让人有些心疼,琥珀也从刘晓虎的表演中读懂了费德南:

  无敌才是费德南的另一半,而费德南也正是无敌的真命天子。爱只有付出,不要回报;只有付出,不去索取;爱是相信;爱是宽容,爱是相互的。虽然安茜很好,但她的爱让德男无法呼吸,只有和无敌的深情相拥才令人陶醉。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安茜 | 费德 | 刘晓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