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安茜无敌一同示爱 费德南选择出人意料(图)

林无敌
林无敌

费
费德南

李安
李安茜

  《丑女无敌》收视长虹,创湖南卫视近四年来最高收视率,除了诙谐幽默、令人啼笑皆非的搞笑剧情外,费德南、林无敌、李安茜之间的感情玄机也是一大看点。近日在《丑女无敌》的庆功会上三人就将戏里的关系延伸到了戏外,安茜、无敌竟一起向费德南示爱,而小费的举动也在场所有人的意料之外。

  当天,费德南拿了一束花要送给安茜和无敌其中一位,就在大家都在猜测会送给谁时,她们二人倒是开始谦让起来。记得在剧中安茜曾经对费德南说过“不管你将来是否和我结婚,我都会和你一起同舟共济。”而林无敌更是曾表示过自己的忠心“我就是想在你的身边帮助你度过难关……”当天安茜、无敌也将剧情情景再现,搞得小费感动不已。

  到底把这束花送给谁呢?最后费德南把花送给了《丑女无敌》的编剧,而他的理由也相当充分“是编剧安排了两个这么好的女人在我身边,我当然要感谢编剧了。”

  据悉《丑女无敌》第二季将在本月底开拍,过年期间有望与观众见面。看完了第一季仍意犹未尽的我们期待第二季的更多惊喜,也希望能够在第二季中看到三人感情的最终结果。费德南到底是选择聪明智慧,同时也深爱自己的女强人李安茜,还是同样聪明,但有些邋遢的丑女林无敌?不久答案就会揭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安茜 | 李安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