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林无敌吴庸遭鞭笞昏倒 幕后黑手费德南?

侩子手吴庸遍体鳞伤
侩子手吴庸遍体鳞伤

林无敌坐老虎凳
林无敌坐老虎凳

  《丑女无敌》(第二季)正在紧张拍摄,作为一部励志职场喜剧《丑女无敌》播出后反响强烈,可是《丑女无敌》(第二季)中却出现了另类场景,林无敌变成老虎凳上被鞭挞的人,而色羊吴庸却成了凶残的刀疤吴,更奇特的是幕后黑手竟然是费德南——等等,您看的这不是论坛上的《丑女无敌》(第三季)读者互动剧情,而是剧照透露的信息,不信,有照片为证。

  在阴暗的牢笼里,林无敌被紧紧的绑在老虎凳上,四周铁链缠绕,烟雾弥漫,甚是可怖。平素总是笑脸相迎的吴庸此时变成了刀疤吴,不仅脸上有刀疤、身上有纹身,还成了斗鸡眼。一身紧身皮衣装扮真成了凶神恶煞的样子,真难为平常总是笑呵呵的开心果吴其江了。 面对我们可爱的林无敌,吴庸还真是铁石心肠,在林无敌的腿下加起一块又一块的红砖,并不停着逼问着什么,可是林无敌可谓是视死如归,虽然惨叫声一次高过一次,但是回答却只又斩钉截铁的两个字:“没有!”吴庸又在红砖之上加上轮胎,把林无敌的腿抬得更高,但林无敌在疼痛的折磨下依旧没有屈服。

  无奈之下吴庸准备给林无敌真正的颜色看看,他拿出了皮鞭!好像坏人不是笨蛋就是脑子有问题,吴庸化身刀疤吴,虽然足够残忍,但是好像还是太笨了,本来想要狠狠地让林无敌感受一下皮鞭的滋味,可是长长的皮鞭却无论怎么抽都抽在吴庸自己身上,到头来林无敌毫发无损自己却遍体鳞伤,弄的本来害怕异常的林无敌此刻也掩饰不住自己内心的欢愉。

  此时幕后黑手终于出现了,原来正是那潇洒英俊的费德南……这一切还真有些让人摸不到头脑,最终这两位都莫名其妙的双双晕倒在牢笼里了,剧情的发展真是充满了未知数的X档案啊。(文:FT蝎斯底里)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庸 |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