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费德南”刘晓虎自掏腰包为“琥珀”送祝福

  《丑女无敌2》中的费德南有着儒雅帅气的外表,被网友称为“三高钻石男”(身材高,学历高,眼光高)。戏外的费德南扮演着刘晓虎也收获着《丑女无敌》给他带来的另外一个惊喜——众多的拥趸者。刘晓虎的粉丝团自称为“琥珀”。在《丑女无敌》第一季播出后“琥珀”就已经形成庞大团体,随着《丑女无敌》第二季播出刘晓虎愈发娴熟的演技再次吸引众多粉丝,“琥珀”团体再度扩大。

费德南

  刘晓虎曾当过老师,也许是这一行对刘晓虎有着深刻的影响,刘晓虎对待他的“琥珀”也像师长一般关爱,并正确的引导着“琥珀”们的崇拜路线。

  刘晓虎非常喜欢自己的“琥珀”,希望“琥珀”都是理智的,与人为善的,不会为难他人的“琥珀”,不做“冒进派”,不要冲动的给自己和自己的偶像留下遗憾和痛苦。

  当“琥珀”要到剧组探班的消息被刘晓虎得知后,刘晓虎更是万分担心,一方面刘晓虎很开心有那么多的人关心喜欢自己,另一方面刘晓虎担心“琥珀”是个自发的组织,松散的管理再加上大多要来探班的还是没有独立生活能力的学生,他们的安全他们的出行等等都成为了刘晓虎担心的问题。

  刘晓虎在第一时间在粉丝们为他设立的贴吧中发帖劝说“琥珀”停止探班,并且详细规定一定要来探班的“琥珀”必须在家长许可下完成,并会亲自打电话到“琥珀”家中确认家长许可。

  刘晓虎认为,粉丝崇拜偶像的现象是好事,可以从偶像的身上学到好的一面,这样对粉丝和对演员本身都是激励,演员因为有了众多粉丝的拥趸,于是会格外要求自己没有负面新闻,以积极的方式和粉丝们相互影响。

  因为“琥珀”们的热情,刘晓虎深受感动,特意买来了最新的照片打印机,决定自己打印几百张照片,并一一亲笔签名,邮寄到喜欢自己的“琥珀”家中。刘晓虎觉得,被人喜欢是一种幸福,拥有了这种幸福就要学习感恩,所以,在拍摄之余他在紧张的工作安排宣传通告中抽出时间,回馈喜欢自己的“琥珀”,尽量满足要得到自己签名照片的“琥珀”的愿望,因为《丑女无敌》第三季的筹备工作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展,新一轮紧张拍摄已经排上议事日程,所以刘晓虎也如同“偶像银行”,在有限的空余时间内为粉丝储备“爱心记忆”。

  偶像如刘晓虎,粉丝们应该是幸福的吧?偶像粉丝这个永远的话题永远扯不开的关系,能不能都这样美好的良性发展呢?感谢刘晓虎给了我们一个偶像和粉丝的范本关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虎 |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