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民歌女王”汤灿代言啤酒 红裙出镜婉约大气

汤灿
汤灿

汤灿陈宝国
汤灿陈宝国

  刚迈入09年,国内民歌界一姐汤灿便迎来开门红,受国内知名啤酒品牌邀请,成为新一季广告的代言人,继续为她红火的事业增姿添彩。新版电视广告由汤灿携手国内一线实力派演员陈宝国联袂出演,这也是该啤酒品牌首次邀请女艺人担纲代言,汤灿的加盟也为老字号的啤酒注入了清新和时尚的活力。新广告将于18号晚在央视各台隆重播放。

  广告中,汤灿延续她一贯魅力时尚的形象,以一袭红裙优雅出镜,丝绸质地的礼服衬托出她美好的身材,礼服设计十分大气,胸前的大蝴蝶结增添了几分柔美,整体略带复古的款式将汤灿优雅的魅力充分展现,据悉,礼服由汤灿亲自挑选,透出她不俗的品味。

发型同样选择复古刘海直发,长发飘飘婉约自然。广告内容是汤灿看着传送带上的排排啤酒,款款走来,随后举起一杯还在冒泡的新鲜产品,而后深情回眸莞而一笑,宛若女神,身旁一袭白色西装的陈宝国则颇具绅士风度陪伴在旁。两人的拍摄进行的十分顺利,汤灿的表演赢得工作人员的大嘉赞赏,有美女汤灿搭配的陈宝国也显得英姿勃发。

  据悉,该啤酒品牌广告投放高达几千万,因而在选择代言人方面颇下了一番功夫。最初将众多知名女演员和歌手均列为考虑人选,最终汤灿凭借综合实力和个人品牌价值将其她人 一一PK,成功拿下这次“豪华”广告的代言。

  作为享誉国内外的华人民歌一姐,汤灿在艺术事业上的成就有目共睹,08年在希腊雅典举办的个人演唱会更登上其他歌手难以企及的事业高峰,担任法国顶级品牌Dior领袖奠定了她的时尚地位。同时,多年来汤灿始终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积极健康的形象受到一致认可。

  作为观众最喜爱和最具魅力的艺术家,汤灿的个人品牌价值早已受到无数商家关注,一直是广告商的最爱,此番与最知名的啤酒合作可谓相得益彰。(ZJ)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灿 | 陈宝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