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时尚汤灿闪耀精英之夜 复古礼服展典雅魅力(图)

汤灿复古礼服
汤灿复古礼服

汤灿精致妆容
汤灿精致妆容

  昨晚,国内著名一线时尚杂志男刊举办了2008年度领袖会,来自电影、时尚、媒体等各行业精英汇聚一堂。“民歌皇后”汤灿作为少数杰出女性受邀出席,成熟迷人的魅力成为最亮的一道风景。

  当晚汤灿选择一袭绸缎质地长裙,黑白菱格相间的复古款式,高贵大方,胸前佩以菱形钻饰呼应,搭配闪亮流苏耳环,令人耳目一新,整个造型经典而又摩登。精致的复古妆容将汤灿深邃的眼窝被衬托得无比清丽,简约的发型又女人味十足,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典雅大气,颇有时尚女神奥黛丽赫本的神韵。甫一亮相红毯立刻被媒体簇拥,汤灿也毫不吝惜美丽笑容,心情大好的她摆出让人尖叫的迷人pose,镁光灯闪到爆,摄影师各个过足瘾,连在场的时尚人士都大赞汤灿的这款造型堪称新年最佳。

汤灿迷人pose
汤灿迷人pose

  被称为新红毯女王的汤灿,时尚品味早已受到多方肯定,不但成为时尚活动的常客,更是数个服饰和化妆品牌的代言人。08年起更受邀担纲法国顶级品牌Dior概念领袖,这在亚洲女性中实属罕见,更是首位以民歌手身份代言的艺人。品牌一致认为,汤灿拥有东方女性的美丽和智慧,她的艺术气质和时尚品味也备受青睐,堪称女性典范。

  新年的汤灿好事连连,忙碌而快乐,在名人调查榜中大受欢迎,获得时尚刊物“大爱2008慈善明星”的殊荣,各大部门和电视台春节联欢年晚会行程已排得满满当当,接连不断的时尚活动和颁奖礼更让她分身乏术。

09年的汤灿事业更加忙碌红火,“民歌一姐”依旧将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