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灿优雅现身时尚盛典 “大爱之星”深情献唱

汤灿
汤灿

汤灿深情演唱《爱的天空有你有我》
汤灿深情演唱《爱的天空有你有我》

  由《精品购物指南》系列时尚媒体倾力奉献的中国时尚饕餮盛宴—— “大爱2008?时尚盛典”于1月8日晚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颁奖晚会,现场汇聚众多慈善明星、爱心企业、爱心品牌和公益机构,“民歌皇后”汤灿、“跳水王子”田亮、演员郭小东以及《精品购物指南》的领导悉数出席。嘉宾们一起回忆2008年那些令人难忘的事件,感动的瞬间,诠释爱是最美的风尚的涵义,共同见证大爱的力量。

  作为风尚和公益的代言人,汤灿的亮相成为这场盛典上最受瞩目的焦点。她身着湖蓝色丝绸礼服,集优雅、高贵和时尚于一身,成熟迷人的魅力让人为之倾倒。她也是《精品购物指南》的封面常客,并与精品在众多慈善以及公益活动中携手合作。

  在颁奖礼前的媒体采访中,汤灿娓娓道来她身为公益大使的行动和感受,她认为公益事业不光要号召每一个人参与,并应该从小事做起,每一个人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汇聚成大爱的力量,世界会变得更美好。她也是这样要求自己的,尤其在2008年,汤灿不仅用歌声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并以实际行动奉献出自己的爱心,捐款捐物,参加赈灾义演,积极筹款,为灾区的孩子们重回校园而努力。她表示自己会一直坚持下去,因为爱心是永无止境的。

  在之后的颁奖礼上,汤灿获得了《精品购物指南》大爱2008“明星行动奖”,实至名归的奖项对她在公益道路上不断前进是一个极大的鼓励。当晚,汤灿还奉献了一首《爱的天空有你有我》,深情地演唱感动了在场所有观众,并传达了温暖、和谐的大爱主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