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芭蕾双星”携《二泉映月》献艺国家大剧院

  去年9月,在天桥剧场连演四场的辽芭凭借精湛的舞技与动人的表演令北京的观众念念不忘。而新年伊始,这支由圈内公认的最闪耀的芭蕾男星吕萌、焦洋领衔的芭蕾舞团再度携名作《二泉映月》献艺北京,将于1月8日、10日“舞动”国家大剧院。

  对于即将到来的演出,吕萌说:“《二泉映月》已经历三次改版,而此前多场演出的磨炼使自己更成熟了。比如在第二版时自己更多注重技巧,虽然也能表现出芭蕾的华丽优美,但是在情感传达上还欠火候。”而不断揣摩人物内心世界,力求表演与舞技都臻于完美的吕萌也得到了观众的肯定。对“泉哥”双目失明后一段中吕萌的演绎,有观众表示“吕萌硬是睁着眼睛把人物心里的无助诠释得精准到位,令人动容。”而吕萌也笑言焦洋和自己是“一个管天上一个管地上”,“管天上”的焦洋话并不多,一米八五的身高及漂亮的空中腾跃让很多人称其为“空中飞人”,在介绍自己在剧中的角色时焦洋谦虚地表示“自己谈不上什么空中飞人”。即便如此,这部为两位明星量身打造的作品依然将用舞蹈说话,一展“飞人”与“王子”之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萌 | 焦洋 | 二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