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严宽与孙俪相谈甚欢 佘诗曼狂抛媚眼(图)

严宽获奖

孙俪 严宽

严宽和佘诗曼

  近日,2008南方盛典颁奖典礼在广州炫目上演,众星云集,竞夺十多个“金南方影视奖”。代言人孙俪严宽李小冉张国立邓婕夫妇、佘诗曼、孙菲菲、柳云龙、马德钟等纷纷亮相,现场气氛火爆非常。

    该颁奖礼是以观众的遥控器话事,只有该台全年收视位列前12位的影视剧及剧中明星才能入围候选名单。最终,“电眼质男”严宽凭借《最后的格格》中的完美演出,赢得了“最具人气男演员”的殊荣。

  严宽自从《最后的格格》热播后,人气急升,成为2009《男人装》杂志新形象代言人后,迅速窜红的状态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无论台上台下,严宽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媒体和所有与会人员的关注。

    台上,严宽人气极高,登台领奖时伴随着大家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台下,被粉丝团团包围,索要签名合影,记者看到在彩排现场,严宽也颇受女明星的欢迎,身边被美女簇拥着,极为抢眼,只见他右边与孙俪、孙菲菲相谈甚欢,三人不时爆发出开心的笑声,严宽幽默的谈吐不时把两个美女逗得前仰后合,左边的佘诗曼也不甘示弱,不停冲严宽狂抛媚眼,施展出浑身媚功,不时与他主动攀谈,而严宽显然左右兼顾,礼貌的回应了佘美女。相较严宽的女人缘旺盛,场内其他男星则稍显落寞。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孙俪 | 佘诗曼 | 孙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