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严宽变身许文强 为2009《男人装》代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摄影/颜志雄 化妆/东田造型

  近日,人气急升的实力小生严宽应邀为《男人装》杂志拍摄2009年全新代言大片。

  严宽身穿某国际大牌时尚风衣一副绅士派头,很容易令人想起当年周润发塑造的许文强。在北京某著名艺术工厂的一个充满怀旧气息的火车轨道边上,黄昏的阳光下,深秋的北京充满了一种慵懒的气息,不远处废弃的工厂,一切仿佛回到了30年代的上海滩。镜头前,严宽认真地领会着摄影师的意图,时而轻轻闭上双眼、狠狠呼吸家乡的气息,时而奋力举起皮箱、露出醉人的笑容,一副归来旅人的模样,在严宽专业到位的配合下,摄影师也不禁全神贯注的拍摄,以至于忘记夕阳西下,不知何时夜色已经降临,让身边的工作人员直呼两人敬业。

  2008年,对严宽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6月,首张个人创作大碟《下一站天王》让他成功从演员过渡为歌手,同时让人们看到了他的创作天赋;4月-10月,他所主演《最后的格格》在全国各地轮番热播,出彩的表现征服了荧屏前无数颗心;11月,为2009年《男人装》杂志代言,全新灯箱广告布满北京国贸CBD商圈……也许,就像严宽常说的那样“一切刚刚开始,我一直在学习、感悟生活,永远没有最高峰是一种境界,这样我才能永远走在上坡路……”,一步一步扎扎实实,这是严宽选择在娱乐圈走的路,在如今这样一个光怪陆离的社会,能保持如此平和心态,实属不易!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