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严宽英伦写真打破传统 秀大都会雅痞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2日15:39 来源:搜狐娱乐

  最近频繁活跃于各大时尚杂志拍摄的严宽,继代言2009《男人装》后,再次重拳出击,以一组英伦气息浓重的华美写真为大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与时俱进外型成焦点

  严宽自出道以来就以其独特的贵族气质在娱乐圈中独树一帜。内外兼修的他除了深厚的音乐功力和演技功底被乐坛、影视圈所津津乐道外,还有着精致的轮廓、电死不偿命的招牌式迷人眼神,而他言语之间的淡定随性让人感觉到一股阳刚之外的温柔。喜欢开玩笑的他曾经调侃自己具有与时俱进的外型,一直是大家谈论的热点。

  英伦气息写真别具风情

  此次受邀《魅力先生》拍摄一组时装大片,素以“电眼质男”著称的严宽尽显优雅型男资质,经典的英伦深色格子西服,华贵雅致,而另一组则打破传统,短款剪裁黑色西装拉伸视觉身体比例,经典苏格兰格裙子配深咖绒毛斜挎包,秀出大都会雅痞风,这位实力与偶像派共生的艺人在两种气质中游刃有余,超强的可塑性可见一斑。这组英伦风情的时装在严宽的演绎之下得到了充分诠释,别具风情。

  据悉,严宽的独特气质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的关注,精明的商家显然看中了严宽驾驭时尚品牌的能力,相信2009年严宽将引领新一轮的时尚风暴。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