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严宽倾向圈外女友 自曝不排斥先当爸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15: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Elisa

  严宽近日应《非常周末》栏目邀请赴南京录制节目,以“电眼”质男著称的他,不但受到大学生、上班族的喜爱,连小朋友也被这位帅气的大哥哥征服,与严宽上演了一场感人的“忘年恋”。

视频:严宽展现实力唱功 一曲打动周群芳心
视频:严宽展现实力唱功 一曲打动周群芳心

  “情陷”忘年恋

  严宽的孩子缘一向很好,当日,一进演播厅,严宽就被几个小朋友团团围住,几个小家伙像小大人似的抱着严宽问东问西,逗得严宽不时哈哈大笑,几乎忘记自己此行的目的。彩排开始,在导演的安排下,其中一个八岁的小姑娘将和严宽一起合作一首歌曲,不过这回演唱的主角不是严宽,而是这个小姑娘,严宽则扮演男朋友的角色,由于身高的差异,严宽不得不跪蹲下来,握住小女孩的小手,而小女孩也表现的相当专业,时而“深情”地望着严宽,时而轻轻抚摸“男朋友”的脸,连专业演员出身的严宽都被小家伙的认真劲儿逗乐,不时笑场。

  自曝不排斥先当爸爸

  严宽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20岁的时候就把一切想明白了,包括结婚,可惜一直没有合适的对象,也不反对奉子成婚,一向很具责任感的他不忘强调:“我不反对奉子成婚,不过,还是先结婚再有小孩对女孩子比较公平一点。” 谈到在圈中最有好感女艺人,严宽表示对合作过的女艺人都很欣赏,大家各有各自的特点,对于选择女朋友,更倾向于选择圈外人士。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