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陈乔恩:从冰箱剩菜变戏剧鱼翅

    “命中注定”的爱演戏

    在《命中注定我爱你》上档前,不少人并不看好陈乔恩与阮经天的组合。“陈乔恩和阮经天能演出什么好看的?”类似这样议论,陈乔恩不是没听到过。但如今她可以扬眉吐气,做“鱼翅”了。

   《薰衣草》中的乖巧女孩、《MVP情人》里的粉红千金、《千金百分百》、《野樱3+1》、《剪刀石头布》、《县长老叶》,陈乔恩游走在各色偶像剧里,但让她红透半边天的还是那部《命中注定我爱你》。
陈乔恩,旺夫女,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金钟,王子变青蛙

搜狐娱乐:最满意哪个角色?

陈乔恩:最喜欢《王子变青蛙》中的叶天瑜,因为像《命中》的话,就角色来讲,会比较少的大跳动。而叶天瑜是一个比较白目,比较脱线的角色,我可以无止境的把她演到很夸张。但陈欣怡是一个当妈妈的人,我就要去拿捏。

搜狐娱乐:那怎么看陈欣怡这个角色?

陈乔恩:陈欣怡没有办法有很多喜感的东西,因为她有太多过去。我还是喜欢更多喜感的东西。

搜狐娱乐:这么多角色中,有没有那个最像自己?

陈乔恩:私下的性格最接近叶天瑜。但还没有真正演过像我性格的女生。我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有点粗暴,还会动手动脚。所以我蛮想演一个野蛮女友的形象。

搜狐娱乐:和你合作的男明星会不会把你当男孩子?

陈乔恩:我的个性很容易和男生变成好朋友,然后我又很喜欢捉弄人,就是跟我合作过的男生都不愿意把我当女生。因为感情好所以我们在戏里面也更加放心的去做。比如很多打闹的戏,不熟你就没办法放的开。

搜狐娱乐:会一直演偶像剧么?想尝试演电影么?

陈乔恩:每部戏都在寻找图破,希望演一些不一样的。真的很想演电影,因为一部戏是三个月去讲一个故事。而电影是两个小时讲这个故事。所以情绪会一直沉浸在故事中。而且我超想演变态、冷血或者鬼片之类的角色。

搜狐娱乐:那有看《画皮》么?

陈乔恩:有啊有啊,超想演周迅那个角色。她演得真好。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乔恩 | 黄晓明 | 阮经天 | 赵薇 |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