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威尼斯3D电影大奖揭晓 乔-丹特凭《洞》获奖

2009年09月12日2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当地时间9月11日晚10点半,威尼斯电影节历史上,同时也是所有电影节历史上的第一个3D大奖被颁发出去,获奖的是《洞》。

马可-穆勒亲自体验3D
马可-穆勒亲自体验3D

  当晚的颁奖仪式由马可-穆勒首先致辞,他将评委会成员意大利导演纳迪亚-蓝诺奇,电影评论家斯科特-范达斯,和电影史学家戴夫-科尔,同时邀请曾成功执导过《咒怨》系列的日本恐怖片导演清水崇上台。大会现场播放了一段清水崇的新3D恐怖片《战栗迷宫》(The Shock Labyrinth)片段,该片将于10月17日在日本公映,主演是史上最年轻的戛纳影帝,今年19岁的柳乐优弥,这是日本首部3D剧情长片,从现场播放的片段看,这部电影与本届评委乔-丹特的3D恐怖片《神秘洞穴》相比,似乎略胜一筹。

乔-丹特凭《洞》获得3D大奖

  而最后的大奖由乔-丹特凭《洞》获得。

  本届入围的九部影片均来自美国,都是观众十分熟悉的好莱坞影片。其中包括在我国公映的《飞屋环游记》(UP),《冰川时代3》(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地心历险记》(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in 3-D)和《大战外人星》(Monsters vs. Aliens),以及国内没有引进的恐怖片《血腥情人节》(My Bloody Valentine)、动画片《泰拉星球》(Battle for Terra)、《鬼妈妈》(Coraline)以及纪录片《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Jonas Brothers: The 3-D Concert Experience)尽管这些电影都是美国货,但是它们在票房上的成功,令欧洲电影市场也看到了3D技术所带来的效应。除了这9部参赛3D影片外,主办方也会将意大利本土的3D电影作品在该单元进行展映。其中就包括由意大利导演大卫-扎马尼和娜蒂亚-软诺奇指导的影片《恶魔》(Daimon)和《黎明》(Cock Crow)。美国导演乔-丹特的《神秘洞穴》也在威尼斯举行放映。

  入围名单是:

  1. 《飞屋环游记》(Up)

  2. 《洞》(The Hole)

  3. 《地心游记3D》(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4. 《大战外星人》(Monsters versus Aliens)

  5. 《我的血腥情人节3D》(My Bloody Valentine)

  6. 《提拉星上的战争》(Battle for Terra)

  7. 《鬼妈妈》(Coraline)

  8. 《乔纳斯兄弟3D音乐会》(Jonas Brothers the 3D Concert Experience)

  9. 《冰川时代3》(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