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 娱乐黄金档之精彩乐翻天

捧逗俱佳青年演员——付强

 

  前无古人!——李金斗、李国盛、李增瑞、石富宽、赵炎、孟凡贵、李建华、侯耀华,八位名家打破相声的门户之分,竟为一人捧哏!?

  众月捧星!——一个相声界的无名小辈,竟和当今中国相声界的顶级艺术家们联袂合作,创造百年壮举!

  精彩首播!——失传多年的传统名段、源自百姓的时代新作、颠覆经典的新派相声,一场相声界的饕餮盛宴——马上开始!

  在10月16日这期中,还没有听说过哪位相声演员办过这样的专场啊?付强?先别说别的,胆子够大的啊!!我们请到了捧逗俱佳青年演员——付强

  北京青年相声演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弟子,1999年《全国曲艺调演》相声金奖,2005年《北京电视台全国相声大赛》, 获得最佳逗哏奖,2008年《中央电视台》第四届全国相声大赛, 获得最佳逗哏奖!

  自幼受得恩师李金斗的严格教诲,深得师父以及众多相声名家前辈的口传心授,使得他基功较为扎实,舞台风格清新,表演自然纯朴,又把说、学、逗、唱巧妙地结合起来,同时又继承和发展了传统相声的技巧并运用到现实相声表演之中,从而达到了帅、卖、脆、快,颇得观众人缘.

  著名表演艺术家侯耀华担纲主持,付强与赵炎合作的《开心之旅》,究竟是怎样的开心,会有什么不一样的事情发生,而和李金斗 李建华的《训徒》是怎样展现了相声演员的急智与幽默,老段新说的新派相声,奉献给大家的不仅有失传多年的相声名段,也有容纳近年大事小情的相声新作,都将给您带来意犹未尽的享受!

  盛事华年百姓笑,喜闻乐见相声说。

精彩之致,不容错过!

  一切精彩,尽在10月16日周四晚九点二十五分,精彩乐翻天!

  

(责任编辑:周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斗 | 李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