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付强相声专场晚会 “众月捧星”喜事连连(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3日12:20 来源:搜狐音乐

  好事成双,喜事连连!北京青年相声演员付强继夺得2008年中央电视台第四届全国相声大赛《最佳逗哏奖》之后又一力作!国庆节10月5号、7号两天晚上付强将联手国内著名相声艺术家李金斗、李国盛、李增瑞、石富宽、赵炎、孟凡贵、李建华;著名表演艺术家侯耀华担纲主持,在中山音乐堂、解放军歌剧院为相声爱好者奉献两场饕餮盛宴。

  据业内人士透露,此次相声专场最为引人瞩目的:一是自相声百余年来首次众多相声名家同时为一名青年相声演员捧哏,可谓前无古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青年相声演员付强,虽然名气比不上知名艺术家,但由于自幼受得恩师李金斗的严格教诲,深得师父以及众多相声名家前辈的口传心授,使其基功较为扎实,舞台风格清新,表演自然纯朴,颇得观众人缘;最最难得的是,作为一名青年相声演员,付强能够同时得到众多不同风格的相声名家的应允,与其合作搭档,无论是对付强本人还是对于相声界来说都是一个创举;二是此次相声专场将奉献给大家的不仅有失传多年的相声名段,也有容纳近年大事小情的相声新作,同时每一个作品都赋予了全新的阵容组合,无论是老段新说的新派相声,还是久演不衰的经典作品,都将给您带来意犹未尽的享受!

  整场晚会名家名段,正可谓:盛事华年百姓笑,喜闻乐见相声说。精彩之致,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