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张译:不空言 不计划 不奢望

返回首页
【他的团
孟烦了不是许三多 我特别讨厌这个人
张译,士兵突击,兰小龙,康洪雷,士兵,军旅戏,先锋人文物
    《团长》采用的是主人公视角的讲述方式,也就是说,剧中所有的故事,都要通过主人公孟烦了的眼睛去呈现。因此,张译在剧中的戏份相当的重,几乎每场戏都有他的影子。
张译,士兵突击,兰小龙,康洪雷,士兵,军旅戏,先锋人文物
  搜狐娱乐:《团长》拍得很累吗?

   张译:一开始知道很难,但没想到这么难。孟烦了的戏比许三多要多得多。所以我没办法像拍《士兵突击》的时候那样,有很多时间去做功课。 
    
  搜狐娱乐:
那孟烦了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

   张译:其实以我的审美观看来,我特别讨厌这个人。自以为是,看不上周围的人和事,心口不一。虽然他的心是善良的,但是受国家连年战败的打击,就变得开始用伤害别人的方式来保护自己。
    搜狐娱乐:在对孟烦了的表现上,你给自己打多少分?

    张译:多少分不好说,但至少我塑造了一个和史今完全不一样的人物。其实每个演员在挑选角色的时候,都存在某种目的,为名、为钱或者其他一些,我的目的就是希望脱开史今的影子,找一个跟自己不一样的角色。
张译,士兵突击,兰小龙,康洪雷,士兵,军旅戏,先锋人文物
张译,士兵突击,兰小龙,康洪雷,士兵,军旅戏,先锋人文物
    搜狐娱乐:从剧照来看,这部戏里很多人都是脏兮兮的。

    张译:康导总认为,太干净的就没有男人味了。所以我们每天拍完戏,都要用两盆水才能洗干净。但从镜头看出来的效果还是很好的。

    搜狐娱乐:现在《团长》也杀青了,你整体感觉怎么样?会不会有压力?

    张译:压力很大,因为观众的期待很高,怕达不到他们的期望值。我个人还是觉得有点遗憾。这个戏叫《我的团长我的团》,但实际上我当上团长之后,这段戏目前还是没有的。而孟烦了这个人物,原本随着故事的发展应该是会变得深沉、可爱、正派、踏实,但现在也没有了。所以怕观众可能会不太喜欢他。
从班长到团长 一朝转正
   《士兵突击》不是张译的第一部戏,或许也不是他表现最好的一部,但却是给他带来最多肯定的一部。虽然,在那里他只是众多围绕在许三多身边男人们中的一个。到了《团长》,张译一跃成为了绝对男主角,虽然我们还不好断言孟烦了带给他的掌声能不能超过史今,但至少对于张译来讲,这既是过往辛苦的回报,更是未来事业的开端。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