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昆明杀青 主演张译张国强泪洒片场

  随着康洪雷导演一声令下,历时172天,历经磨难的军旅大戏《我的团长我的团》终于最近在昆明顺利杀青。其后将在北京补拍张译和王宝强的部分镜头。全剧将在明年3月与观众见面。当天拍摄的戏份为主演张译、张国强跟全组人员一起拍摄完成最后一个镜头,欢呼声中,众演员含泪庆祝杀青,场面感人。


  康洪雷8天不睡觉为《团长》

  康洪雷导演直言有点体力透支“这几天没有安眠药,我才睡了不到一个小时,睡不着啊,前一段时间我有过纪录8天没有睡觉。”当天拍摄的戏份讲述由张译扮演的孟烦了,张国强扮演的迷龙和炮灰团的部分人员途中遇日军进行激烈的交火,空包弹横飞,烟雾弥漫,最后的杀青戏很有战火硝烟的味道,镜头特写迷龙与日军的近身肉搏,孟烦了的战地狂奔,郝兽医的脸部表情,肃穆的,悲壮的,短短几分钟的戏你能读出镜头所要传达出的东西。

  张译依然现场最忙

  作为剧中的男一号,该剧的很多线索都由张译扮演的孟烦了引出,他在剧中更有很多非常有哲理的独白,现场的他拿着剧本,厚厚的书页已经被翻得破旧不堪,一边由化妆师制造“烟熏”效果,一边偷空看剧本。康导讲,别的演员都可以有空挡休息的时间,只有张译的戏份是从早到晚,文戏,战争戏一应俱全,淋水,被太阳暴晒,还有拖着一条断腿被毒打的戏。现场有媒体就张译演绎这个角色的感受发问,他又玩起了幽默“我的确瘦了,但我没啥感受。”其实,历时近六个月的拍摄,历经生与死的考验,现场经历的一切怎么能用一句话去概括,所以张国强杀青的时候站在山坡上高喊“终于解放了。”

  段奕宏缺席杀青戏

  3日之前,部分演员已经陆续杀青,李晨的戏份在7月底完成,段奕宏的戏份也在几天前杀青。作为《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灵魂人物———团长,早在开机的时候段奕宏就自言压力巨大,不着边际的团长龙文章其狂放和不羁丝毫不亚于《士兵突击》中的袁朗,更何况这个角色是康导口中最凝聚人性,最让人心疼的角色,最后的死亡也会是剧中的催泪点。康洪雷评价段奕宏时说:“段奕宏是最让我放心的演员,他的意志力,他对待问题的态度,他对待考验所表现出的勇气,还有对全组人的影响,可能这些东西都是一种无形的力量,但现场的我感受却是最多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 段奕宏 | 康洪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