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斯特里普唱响“妈妈咪呀” 再现希腊风情(图)

  甜蜜的爱情、醉人的歌声,伴随着希腊海风,一路吹进了英伦。本周一,根据瑞典ABBA乐队同名音乐剧改编的浪漫片《妈妈咪呀!》在伦敦举办了全球首映礼。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以及“前邦德”皮尔斯·布鲁斯南等该片主演悉数踏上别具一格的蓝地毯。

  全球首映 再现希腊风情

  影片《妈妈咪呀!》以希腊的一个海岛为故事发生地,为了展现原汁原味的海岛阳光,剧组曾前往希腊实地取景。此次设在伦敦莱斯特广场的全球首映式也“移栽”了许多仿造树木、鲜花,加上充满大海风情的蓝地毯,令人心旷神怡。


  前不久刚过完59岁生日的斯特里普以一身猩红色收腰礼服搭配时尚的宽版漆皮腰带,重现“时尚女魔头”的身影。布鲁斯南则偕同妻子一起出席。影片的联合制作人、好莱坞男星汤姆·汉克斯及其夫人丽塔·威尔逊也双双捧场,拥有希腊情结的他们曾制作过另一部热门影片《我的盛大希腊婚礼》。此外,瑞典ABBA乐队的不少成员也亲临影片《妈妈咪呀!》的全球首映式。

  影片看点 大明星秀歌舞

  作为一部音乐片,《妈妈咪呀!》融合了大段歌唱秀,在片中出演母亲唐娜的斯特里普更是唱响《钱、钱、钱》、《舞蹈皇后》等多首经典曲目。为了表现好歌舞部分,斯特里普曾几番向音乐剧《妈妈咪呀!》中唐娜的女演员取经。如今,她早已为唱歌深深着迷,并直言《舞蹈皇后》是旋律最完美的曲目之一,每当自己心情低落的时候,就会哼唱起这首歌,“当你听到它,所有的忧伤都会一扫而空。”

  此外,斯特里普还和布鲁斯南合唱了《S.O.S》等歌曲。布鲁斯南表示,能和偶像斯特里普合作求之不得。他透露,自己刚接拍《妈妈咪呀!》的时候,身边的朋友得知后都笑得直不起腰,因为他们难以想象这位“前任邦德”放下手枪、载歌载舞的转变。不过,布鲁斯南当时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梅丽尔也拍这部影片,我一定要和梅丽尔同场过戏!”于是,《妈妈咪呀!》中才有了斯特里普和布鲁斯南这样一对“恋人组合”。布鲁斯南还颇有自信地表示,观众们会喜欢他的新角色,“看到昔日特工"007"又唱又跳,人们一定会疯狂大叫。”

  票房战略 温馨家庭路线

  《妈妈咪呀!》将于本周五在英国上映,之后还将前往澳大利亚等地宣传。该片的北美上映日期则定于本月18日,同日在好莱坞上映的还有另一部暑期档重头戏《蝙蝠侠6:暗夜骑士》。虽然面对强大的票房竞争对手,但业内人士对《妈妈咪呀!》的市场前景依然抱有信心,因为相比主要迎合青少年口味的科幻片,走温馨家庭路线的《妈妈咪呀!》将瞄准另一部分重要的观众群体,“无论银幕上有多少大制作影片,《妈妈咪呀!》都将是今年夏天最有趣的音乐片。”

  曾14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斯特里普是奥斯卡史上获提名次数最多的影星。鉴于芭芭拉·史翠珊、凯瑟琳-泽塔·琼斯等女星都曾凭借歌舞片获得奥斯卡的垂青,斯特里普也有望凭借《妈妈咪呀!》向明年的奥斯卡再度发起有力冲击。姚佳森编译

  剧情链接

  故事讲述年轻女子索菲(阿曼达·希耶福里德饰)在结婚前寻找生身父亲,却和妈妈唐娜(梅丽尔·斯特里普饰)在希腊的海岛上迎来了三个陌生男子,最终,母女间的误解烟消云散,双双得到了幸福。皮尔斯·布鲁斯南将在影片中出演三位陌生男子中的一位。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布鲁斯南《危情24小时》变身邪恶绑架犯(图)

观众心中的大英雄007又回来了,这次皮尔斯·布鲁斯南并不是扮演救世主邦德,而是来了个大反转,饰演一个内心阴暗、满脸邪恶的绑架犯.明日开始在我市各大影城上映的惊悚电影《危情24小时》...

08-06-25 10:4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斯南 | 斯特里普 | 梅丽尔 | 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