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10年前曾为张国荣打工 充当MV模特

  今日广告身价千万元的第一名模,日前在徐若瑄陪伴下赴大阪观赏张惠妹的舞台剧,名模现身令天后感动不已。对照近日在网络盛传,10年前她帮张国荣拍摄的MV《Everybody》,只是支领1万元的打工小模,亮眼程度也不如听障名模王晓书。
林志玲10年前曾为张国荣打工
  今非昔比

  林志玲最近被网友发现,曾于1998年担任张国荣《Everybody》MV大堆头女模其中一员,还有蒋友柏老婆林姮怡、曾任凯渥经纪人的张德霖(小任)。

  不过她们当时都是小咖,现在广告身价千万元的第一名模,拍此MV时,酬劳大约1万元,当时她只是利用寒暑假返台打工的模特儿。由于当时张国荣要求群模张口假唱,他对听障名模王晓书用心倾听的表演印象深刻。小任昨回想拍摄这支MV时,林志玲还在加拿大读书,寒暑假返台打工当模特儿,酬劳不到1万元,但当时王晓书让张国荣印象最深刻,拍完这支大堆头《Everybody》MV后,还特别邀王晓书当下一支MV女主角。


  林志玲上周四与徐若瑄(Vivian)结伴飞大阪,观赏张惠妹(阿妹)的舞台剧《杜兰朵》,2人还住同1个房间;对于她们的力挺,阿妹感动之余,还在剧尾念宰相名单时,顽皮地念出“林志玲、徐若瑄……”让台下的2人吓傻,阿妹稍晚还作东请吃消夜。

  捧阿妹《杜兰朵》

  原本阿妹、林志玲、Vivian并不熟,但她们日前在北京太庙的奥运倒数活动碰面,因阿妹热情邀约看《杜兰朵》,Vivian和林志玲上周四飞大阪。

  Vivian在机场对林志玲说:“我简直不能相信要跟你一起搭飞机,还要住同一个房间。”当晚演出时,2人坐在台下,当灯光一亮,看到阿妹以公主装扮端坐舞台高处,林志玲事后说:“看到阿妹那一刻,我们眼眶都湿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张国荣 | 王晓书 | 徐若瑄 | 杜兰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