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邱士楷被爆曾情定萧亚轩 林志玲隔空向情敌宣战

  台湾名模林志玲早前传与“马桶大王”邱士楷好事近,怎料半路杀出程咬金,男方被踢爆与萧亚轩有联系,志玲日前在台湾出席活动时才如梦初醒,扬言要好好质问男方。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萧亚轩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盛传林志玲将嫁入豪门,与邱士楷已定于年底步上红毯。但近日内地特异人士李建军突然踢爆邱士楷曾到访美国,拿着萧亚轩的照片给他看,李建军说:“他们不是有一段吗?我不可能记错!”令林邱婚事出现暗涌!

  志玲日前化身粉红天使出席浪琴表慈善活动,提到恋情出现第三者,伊人起初颇为抗拒,只说:“这是别人的事,不想多谈自己的私生活!”经多番追问下,志玲直言对事件一头雾水,她无奈地说:“我曾见过萧亚轩,但我不知道他(邱士楷)认识她。

”记者即叫她打电话给男友问清楚?志玲即点头说好,尴尬又含糊地说:“问他(邱士楷)有没有去问(李建军)我的事,再问他为什么去问萧亚轩的事,连累我被问个不停,带麻烦给我!”

  虽然受绯闻缠扰,但无损志玲的善心,其经理人张正勋透露她去年在河北赶拍《赤壁》期间,曾悄悄返台湾探访一名患重病的学生。活动上,志玲更即兴跟小朋友学打鼓及合唱《爱的真谛》,她说:“我一直有个心愿,希望能成立慈善基金。”

  至于疑是情敌的萧亚轩前晚(2日)出席“第四届微风之夜晚会”时,佩戴一条近千万元的钻石首饰,看来十分风骚!对于再度惹上绯闻,她笑言与邱士楷并不熟络:“我们只见过一、二次面,并没有深入来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 邱士楷 | 李建军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