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电倒才子胡彦斌 赞其宛若仙女爱慕已久

  胡彦斌(左)第一次见到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紧张到连拍照都不会摆姿势了。

  图片/联合报

    上周三在北京太庙举办的奥赛倒读秒100天活动,集结了中港台等百位天王天后参加,众人合唱奥赛活动主题曲《北京欢迎你》盛况空前。有趣的是,内地创作才子胡彦斌一见到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立刻脸红语塞,害羞要求合照后竟腼腆笑称:“她好像仙女下凡一样,我刚是不是在作梦?”

  胡彦斌在内地人气高涨,之前一路参与过北京奥赛倒数一周年、200天等大型晚会,直到上周三他又受邀出席奥赛倒数100天的庆祝活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平常就很关心奥赛活动,随着日子一天天接近,感觉很神奇,“尤其见到圣火的那一刻,你真的会有种无法形容的震撼与感动,深深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骄傲!”

  心情兴奋的他,难得见到百位艺人在后台三五成群,聚集在一起聊天寒喧,也拿着刚推出的新专辑四处哈拉说笑。
此时,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身影突然在他面前晃过,从此他像失了魂一样不再多话,成了一只害羞腼腆的小猫。原来,林志玲一直是他爱慕已久的“梦中情人”,尤其当天“志玲姐姐”一袭白色贴身礼服性感又纯真,更让胡彦斌惊为天人,忍不住在旁频频偷瞄第一名模的美丽。

  刚才嘻笑玩乐的才子,这一会儿却成了害羞憋扭的小生,任务人员看出胡彦斌的心意,主动介绍两人认识、合照。只见胡彦斌站在林志玲身旁四肢僵硬、表情木讷,就连一句基本礼貌的“您好”都说不出来,还是林志玲主动微笑寒暄,直到拍完合照,胡彦斌才回过神,和林志玲频说谢谢,望着佳人离去的背影,胡彦斌傻傻跟任务人员透露:“哇!她真的比我想像中要漂亮好多,感觉好像仙女下凡来,好像我刚才作了一场梦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