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播推荐:
80后“媳妇”挺逗挺美好
  《媳妇的美好时代》摒弃了一贯的“打砸吵”式的婆媳战路线,给观众呈现的是温馨调皮的调调。
《老大的幸福》热播 观众钟爱小人物
  《老大的幸福》将现实、民生、真实的生活融为一体,点点滴滴透露出温情、真实的一面。不断引发人们对“幸福观”的热议。
《苍穹之昴》爱恨别离总关“情”
  《苍穹之昴》BTV播出已近尾声。剧中矛盾冲突达到顶峰,慈禧、光绪、春儿、文秀、张夫人等之间的爱恨别离…
《美人心计》红透上海滩
  古装宫廷大戏《美人心计》在上海掀起收视狂潮——不仅收视率勇夺第一,引发万人空巷…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姚晨不按理出牌
  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最集中的焦点就是姚晨饰演冉静。姚晨的表演挑战了完美的冉静…
《老牛家的“战争”》 啃老与孝道对决
  《老牛家的“战争”》中聚焦“啃老”与“孝道”社会热点话题,在老牛家这场家庭战争里二者狭路相逢,巅峰对决。
《大女当嫁》热播 现实题材引热议
  聚焦当代都市大龄“剩女”的电视剧《大女当嫁》仅开播三日,就以独特的视角引起了观众共鸣,创下了收视新高。
《钻石豪门》 戴娇倩上演灰姑娘奋斗史
  《钻石豪门》中戴娇倩一人分饰两角,先是“母亲”姚可人嫁入豪门却惨遭迫害致死,然后是女儿“于爱雪”在众人的打压下上演了一场灰姑娘的崛起史。
万梓良《岁月骄阳》复出 一人分饰两角
  《岁月骄阳》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从父亲王呈喻到儿子王瀚宇、孙子王子坤的中国最大保险家族。
《阳新鞋匠》热拍 秦沛:我不是老戏骨
  年逾花甲的秦沛“出镜率”依然很高,此次在《阳新鞋匠》中将扮演一位老板,对于大家以“老戏骨”来尊称他,秦沛连连回绝…
《搜下留情》开播 陈慧珊被批身材走样
  继《巴不得爸爸》后,监制潘嘉德邀请产后首次复出的陈慧珊,与马德钟再续前缘,共同炮制《搜下留情》。
TVB《铁马寻桥》收视渐入佳境
  《铁马寻桥》运用细节感动观众,悬念制造得颇为成功,纵然有正邪简单对立等弱点,但这已是近期翡翠台较有看头的剧集。
陈紫函新剧配音挨轰 言承旭忙安慰
  女星陈紫函在中视、八大偶像剧《就想赖著你》中,饰演言承旭的地下女友,私下他会帮她按摩肩膀逗她开心…
《南北大状》将播 陈小春成“陈三好”
  《南北大状》将于4月15日在广州电视台播出。该剧中,陈小春扮演南大状宋世杰,老戏骨李保田扮演北大状纪学礼。
 
《三兄弟》蝉联韩国周末收视冠军
  韩国KBS2TV周末剧《奇怪的三兄弟》以超过40%的收视率蝉联了韩国周末剧收视冠军。该剧连续8个星期蝉联了韩国周末收视冠军。
秀爱加盟《IRIS》外传 情挑型男郑雨盛
  《雅典娜:战争女神》制作公司泰元娱乐宣布,经过反复挑选后最终确定了由秀爱出演该剧女主人公。
《推奴》人气利润双赢 创收210多亿韩元
  《推奴》韩国播出时的广告收入高达165亿韩元,再加上出口10多个国家,以及网络付费和IP电视渠道的收入,总收入超过210亿韩元。
《灰姑娘的姐姐》稳坐水木剧收视冠军
  韩国KBS2TV电视剧《灰姑娘的姐姐》连续两周蝉联收视冠军,在韩国新一轮周三周四晚收视竞争中继续保持着领先地位。
《同伊》收视率继续蹿升
  6日《同伊》在韩国全国范围内创下了15.8%的收视率,比在5日播出时创下的14.7%的收视率,上升了1.1%左右。
《oh my lady》崔始源蔡琳感情渐深
  SBS月火剧《oh my lady》在收视率方面得到了反弹。收视统计结果数据显示,5日该剧在韩国全国范围内创下了11.6%的收视率。
李民浩《个人取向》变身“挑剔男”
  李民浩凭借3月31日首播的MBC新剧《个人取向》,时隔一年重返电视荧屏。
  新剧发布:
《检察官公主》主演:金素妍、朴施厚
 
《三姐妹》主演:赵安、杨美拉
 
《妈妈也美丽》主演:金彬宇
《龙马传》第二部 四大女主角海报公开
  NHK大河剧《龙马传》进入第2部。所以3月31日、4月1日两天,限定在东京metro、东急全线等车站贴出四大女主角的海报宣传。
NHK《GEGEGE的妻子》创初回最低记录
  NHK综合电视台早间小说日剧提前15分钟到早上8点播出,结果29日播出的新剧《GEGEGE的妻子》初回关东地区的收视率为14.8%。
《welkame》创NHK历史最低收视率
  NHK综合电视台早间小说连续剧《welkame》,27日结束了所有的播放。平均收视率关东地区为13.5%…
NHK《大佛开眼》将播 吉冈秀隆大呼安心
  由演员吉冈秀隆主演的NHK古代史特别剧《大佛开眼》将于4月3日、10日分别播出前篇后篇。
冬季日剧平均收视 《Code Blue 2》居首
  22日,富士电视台月九剧《Code Blue 2》播出最终回,该剧平均收视为16.55%,毫无悬念地成为民放电视台冬季日剧的冠军。
· 新剧发布:
《怪物小王子》主演:大野智/松冈昌宏
《新参者》主演:阿部宽/黑木明纱/沟端淳
《TROUBLE MAN》主演:加藤成亮
《Mother》主演:松雪泰子
ER男星执导《迈城急救》
  曾出演医务剧《急诊室》(ER)的男演员保罗-麦克凯恩目前正在执导拍摄CBS电视台的新剧《迈城急救》(Miami Medical)。
《裂痕》被砍 有望转战数字电视
  FX电视台律政剧《裂痕》(Damages)被取消一事令无数粉丝痛心不已,虽然《裂痕》将离开该台,但是并不代表该剧永远地消失。
《冒牌老爸》停播 被砍基本成定局
   《冒牌老爸》也许是因为该剧的题材不受欢迎,又或是演员不够讨喜,本周日晚播出的第4集只获得了313万的惨淡成绩。
《老爸老妈浪漫史》打造全明星阵容婚礼
  熟悉剧情的粉丝们都知道,男主角Ted与Stella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只可惜到最后Stella还是回到了前夫Tony的身边。
《灵书妙探》收视飙升 获得第三季预定
  《灵书妙探》讲述了一位罪案小说家Castle因为被连环杀手仿效其书中作案手法而成为了帮助警方破案的搭档。
《24小时》5月进入大结局 电影版筹拍
  近日,经典美剧《24小时》即将停播的消息成为美剧迷讨论的热点。美国一家网站发起民意调查,62%的投票者希望该剧留下。
《生活大爆炸》 谢耳朵将遇真命天女
  梅伊姆-比亚里克,即将客串演出CBS电视台的爆笑喜剧《生活大爆炸》。
《好汉两个半》减产 《医生风云》完结
  《好汉两个半》因为查理-辛进入康复中心的略微耽误,剧组决定砍掉2集。